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10月15日】11组服务器合服公告

2018-09-20 18:44:1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8年10月15日,将有11组服务器参与合服。合服服务器截至到10月15日更新维护后,玩家角色数据信息将被转移到目标服务器,合服完成后所有官方信息将仅保留展示目标服务器。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合服内容,开服时间也将顺延。
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如下:


合服前,会对以下几处功能进行关闭:
1、 2018年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5日合服完成期间,关闭游戏内畅易阁上架功能。
2、 2018年10月1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5日合服完成期间,关闭创建帮会、创建帮会城市、好友升级送好礼功能。
3、 2018年10月8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5日合服完成期间,关闭创建玩家商店、珍兽繁殖、寄售、元宝交易市场上架物品、珍兽(可以取回,但不可以上架出售)、天荒古境寄售上架功能。

注:上述功能在合服完成后恢复正常。

【移民前后注意事项】
畅易阁:合服前21天会关闭游戏内畅易阁上架功能,已上架的角色及相关交易不受影响。
玩家商店:合服前7天,目标服及原始服玩家都需要进行注销商店,并取回商店道具及收取元宝,并开启“注销玩家商店”的功能,原始服、目标服玩家的“玩家店铺”将被清空。如果您没有找“店铺管理员”注销自己的“玩家商店”,合服后系统会清除掉您商店内的所有财产,并且不能获得任何赔偿,也不会获得“店铺回迁贴”道具,使用“店铺回迁贴”可以在合服到新服务器之后重新开店,且不需要消耗“掌柜要诀”道具,请妥善保管。

合服后抢店规则
1、 合服完成后至第四日晚20:00前,所有拥有店铺回迁贴的玩家可在洛阳(330.299)乔盛夏处缴纳认筹金,参与合服抢先开店资格申请。进行资格申请时不扣除店铺回迁帖,合服后的第4日晚20:00进行抢先开店资格公示,凡是参与申请的玩家皆有机会被抽中抢先开店资格。获得抢先开店资格的玩家可在公示后3天内使用店铺回迁贴抢先开店,若未来公示期内成功开店,则失去抢先开店资格。
2、 抢先开店资格共有512个,将从所有参与申请的玩家中进行抽取。
3、 若参与资格申请的玩家不足512个或拥有抢先开店资格的玩家放弃开店,则公示期结束后,所有玩家可使用店铺回迁贴或掌柜要诀创建九州商会店铺。
4、 认筹金:进行抢先开店资格申请时需缴纳5000元宝的认筹金,并获得1张认筹契书,结果公示后,无论是否被抽中抢先开店资格,都可携认筹契书前往洛阳乔盛夏(330.299)处将认筹金全额取回。

注:认筹契书有效期为30天,请妥善保管并尽快取回您的认筹金,过期将不予补偿。
5、 合服抢先开店申请需满足以下条件:

角色等级≥50级、装备评分≥5000、天龙VIP等级≥2级。

服务器当前处于申请报名阶段。

玩家拥有道具店铺回迁贴。

玩家拥有5000元宝认筹金。

元宝交易市场:合服前,关闭“元宝交易市场”上架功能,但玩家可进行元宝收取及物品取回。请在合服维护开始前取回您寄售的商品、珍兽及未取出的元宝,合服维护结束后未取回的物品将会被系统回收。
古境寄售行:合服前,关闭“古境寄售行”上架功能,但玩家可以进行元宝及物品取回。请在合服维护开始前取回您寄售的商品及未取出的元宝、金币,合服维护结束后未取回的物品、元宝及金币将会被系统收回。
角色重名:合服完成后,原始服游戏角色重名的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需要前往洛阳(238.253)范移城处进行改名。
角色数量:合服后玩家在目标服、原始服同一帐号下只能保留3个角色,请提前进行自主删除或提前转移道具物品。
同盟关系:合服后帮会同盟关系会解除,不活跃或人数少的帮会解散,帮会创建者获得补偿。
天下第一擂:合服完成后,原始服及目标服的天下第一擂战队将自动解散,届时请玩家从新组建天下第一擂战队。

【合服后调整的天外江湖体系】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