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有关九黎妖虎被盗找回补充说明公告

2018-11-08 15:19:4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我们接到官方论坛、贴吧等渠道反馈,关于玩家九黎妖虎异常交易问题,产生了较大争议。我们通过多个部门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示如下:

玩家反馈问题简要描述
       买家:问荆.2018年11月5日在游戏内以明显低于市场交易价格的68000元宝在钱庄摆摊处购买变异珍兽:九黎妖虎一只(完美2388,初始力量资质3288,悟性、灵性、融合度均为10,经鉴定为名动江湖活动奖励珍兽)后,被卖家:°仙道俊逸つ 通过提交被盗方式找回。买家认为自己低价购买的珍兽系卖家自己失误标错价格(提供了游戏内聊天记录作为证明)造成的,自己的购买行为是正常游戏交易行为,理应受到保护,不应被找回。

争论焦点:为何此次交易行为会被认定被盗行为,并进行找回?
       收到卖家提交的被盗找回单据后,我们根据被盗找回的规则,对此次的交易数据进行了查询、确认,主要事实如下:
       1、 卖家,游戏角色名 °仙道俊逸つ ,游戏账号为la***65@changyou.com,天龙VIP等级:6级,实名认证:张某,常用登录IP为114.113.***.***,北京市
       2、 买家,游戏角色名 问荆. ,游戏账号为wa***ai@changyou.com,天龙VIP等级:6级,实名认证:杨某某,常用登录IP为113.239. ***.***,辽宁省
       3、 2018年11月5日15:05,卖家账号在IP:106.114. ***.*** ,石家庄市,登录账号并在钱庄处大批量售卖珍兽,包括以68000元宝价格售卖的变异九黎妖虎珍兽。经确认该登录IP不在玩家的常用登录IP中,该登录IP系该账号首次登录。
       4、 2018年11月5日15:28,买家问荆.在游戏以68000元宝购买变异九黎妖虎珍兽。
       5、 2018年11月6日,卖家本人前往客服中心,声称自己账号被盗,要求找回。通过核实本人身份证和账号实名认证信息,确认系卖家本人。

       客服人员反复与玩家本人核实该次交易行为操作是否是本人操作或者授权其他玩家操作,玩家均予以否认。在确认此次交易行为明显发生在不正常登录地址,且珍兽交易价格明显低于正常市场交易价格(根据近一年同类珍兽交易价格判断)的情况下,客服人员按照规则进行了被盗找回处理,将珍兽归还给卖家本人账号,并将买家购买珍兽花费的68000元宝及相应改造珍兽费用100元宝一并进行了归还。

       同时,针对买家本人提供的游戏内聊天记录,我们也进行了仔细核实,核实信息如下
       1、 聊天记录显示的双方角色名为 问荆.和 ″灯火阑珊,前者系买家本人。
       2、 角色名 ″灯火阑珊 ,其对应游戏账号为wo***y5@changyou.com,天龙VIP等级:8级。实名认证:李某某,常用登录IP为222.163.***.***,吉林省。客服人员核实确认,此账号不是卖家本人账号,其与买家之间的对话聊天记录,无法证明是卖家本人真实表达,故不能采纳。

       由于没有及时公布相关信息,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争议致以歉意,但我们再次重申:该事件受理过程我们经过了严密的核查与比对,并在不给交易双方造成额外损失的前提下,进行了物品各自归还的处理决定。特此进行再次公示。
       同时,也感谢各位玩家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我们会秉承初心,坚持原则,持续改善各项服务的流程及标准,也欢迎大家提供更多建议作为完善参考。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