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有关线下购买元宝的风险提示及处罚说明公告

2019-05-13 21:45:5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我们近期接到玩家反馈,部分玩家有线下大额购买元宝的行为。经核查,有不法分子团伙通过网络诈骗将获取的赃款充值到游戏内,进而通过打折的方式售卖给正常玩家,给社会人民造成极大的财产损失,并对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基于此,我们将配合警方针对此事追查到底,并坚决抵制此类非法充值和交易的行为。

为了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和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再此严正声明,针对线下购买非法充值的元宝做如下处理:
1、 通过任何线下渠道购买的非法充值的元宝,一经发现,立刻扣除且不予补偿。
2、 因上述非法充值等行为导致充值未到账的问题,不予补偿。
3、 因上述非法充值或者购买非法充值的元宝,导致帐号被封停,不予解权。

为了保证各位玩家的个人财产安全,我们郑重提示,购买非法充值的元宝或者直接通过个人帐号进行非法充值获得的元宝及相应充值积分、返券、VIP特权等,不受官方任何保护,且风险极高。
1、 线下交易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且信誉度极低,经常出现被骗情况。
2、 非法充值的资金来源不明,常有非法充值导致帐号被封停,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损失。

希望大家切忌投机行为,以免影响你和他人的游戏体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您需要充值,请选择官方渠道,体验安全、快捷的充值服务。同时我们坚持维护公平、公正的绿色游戏环境,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世界。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