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9月1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9-16 19:40:4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9月1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51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中秋礼包 登陆即领】

9月17日0时至10月4日24时,点击主界面上方千里共婵娟界面,选择节日礼包,即可领取。使用后必定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随机获得:坐骑:天马(30天)、雪照金城(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极光羽翼(7天)、长歌行(7天)、雪羽(7天)、雪照金城(7天)、碧景琉璃(7天)、玉眠寒川(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真元精珀等珍贵好礼中的随机两种

【精彩活动】
月生玉兔

9月17日0时至10月4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每日通过主界面上方“千里共婵娟”活动,参与月生玉兔活动,前往苏州(251,265)广寒仙侍处领取月饼并在苏州(299,316)嫦娥神像祭祀后,即有机会获得金蚕丝*3、缀梦灵石*2,灵兽精魄*2,虹耀石*2,3级棉布,3级秘银以及时装:与君同(7天)。

月夕采辉

9月17日0时至10月4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每日订制花灯后,可前往夜西湖香樟林(57,66)、白堤(273,110)、三潭印月(209,152)、曲院风荷(154,78)、茶山(54,204)其中一处福地,燃放祈福花灯,采集月华。采集月华时可100%获得广寒归梦行动力2点、随机一种道具奖励,以及月华效果。

随机道具奖励包括:真元珀*3、高级根骨丹*3、缀梦灵石*2、幻魂丹*2、坐骑:蔓萝纤(7天)、超级珍兽还童天书中的一种。

根据月华强弱分为朔月微荧、新月韶光、皓月耀辉,拥有此物可影响广寒归梦,影响如下:

月华 效果
朔月微荧 下次广寒归梦使用寻星消耗萝卜可减少至300根
下次广寒归梦使用逐月消耗萝卜可减少至300根
下次广寒归梦跳后,额外获得1个缀梦灵石
新月韶光 下次广寒归梦使用寻星消耗萝卜可减少至150根
下次广寒归梦使用逐月消耗萝卜可减少至150根
下次广寒归梦跳后,额外获得2个缀梦灵石
皓月耀辉 下次广寒归梦跳,不消耗行动力
下次广寒归梦可不消耗萝卜使用寻星
下次广寒归梦可不消耗萝卜使用逐月


广寒归梦

9月17日0时至10月4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方“千里共婵娟”按钮,选择广寒归梦进入活动界面,帮助玉兔前进改变月相度,消耗行动力点数和萝卜数量使用“信步”、“寻星”或“逐月”帮助玉兔向前跳跃1-4格,获得前进格子中3级秘银、3级棉布玉兔纳福礼盒玉兔萌兽礼盒等奖励。

使用“寻星”可获得格子中双倍数量的奖励,使用“逐月”必得礼盒奖励。

玩家每日首次帮助玉兔前进,可增加1点月相度,月相度达到4和8时可领取珍稀好礼。月相度到达4时,可领取弦月礼盒,月相度到达8时,可领取满月礼盒

玉兔纳福礼盒打开有机会获得虹耀石、黄金马鞍、时装:与君同(湛海风格,7天)、坐骑:蔓萝纤(7天)、时装:藤花正晓晴(30天),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或碎钻星尘•腰(3级)中的一种。

玉兔萌兽礼盒打开有机会获得3个高级根骨丹、3个珍兽融合丹、2个灵兽精魄、超级珍兽还童天书、2个幻魂丹或珍兽笼:妙法小僧(5级-95级)中的一种。

弦月礼盒,打开可获得离火*10、缀梦灵石*2、伏羲玉*10、小玄灵丹。

满月礼盒,打开可获得精金石*10、虹耀石*2、命魂玉*10、玄灵丹、四绘图集

行动力获得方法:(行动力当日24点清空)

  1、每日登陆可获得1个行动力。
  2、累计在线30分钟可获得1点行动力。
  3、完成月夕采辉活动可获得2点行动力。
  4、在月夕采辉采集到皓月耀辉中的一种月华,下次玉兔跳跃不消耗行动力。

萝卜获得方法: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同时获得1根萝卜,玉兔使用寻星或逐月方式进行跳跃时,将会食用一定数量的萝卜。月夕采辉中获得的月华可以减少需要食用的萝卜数,最高可不需萝卜使用寻星或逐月。每日获得的萝卜次日不清除,每日最多可获得500根萝卜。总累计上限为9000,到达上限后将不再累计。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