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2-01-26 18:21:3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1月2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22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戏年兽

1月27日更新后至2月7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可单人或组成2-6人队伍前往洛阳(269,255)殷柏舟处,点击选项:参与戏年兽活动。

当少侠将年兽体力耗尽后,可返回洛阳(269,255)殷柏舟处点击选项:领取戏年兽奖励,将获得以下奖励:

服务器 奖励
常规服 必定获得金铢*50;有机会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超级珍兽还童天书、释灵髓、超级珍兽笼:年兽中的一种;还有几率额外获得珍稀的福至春回礼盒。
卡级服 必定获得金铢*50;有机会获得:高级根骨丹、灵兽精魄、幻魂丹、中级珍兽还童天书、润魂石·击(1级)、超级珍兽笼:年兽中的一种;还有几率额外获得珍稀的福至春回礼盒。

使用福至春回礼盒,可从以下四种雅物中选择其一:戏青龙、醒金狮、燃天火、擂响鼓。

有幸获得超级珍兽笼:年兽的少侠,可于1月17日至2月27日期间,前往洛阳(242,269)景年处将珍兽:年兽化玉为幻玉:年,解锁高级珍兽外观。

若少侠未在年兽逃离前将其体力耗尽,可返回春喜年糕指使地点再次召唤年兽。已领取奖励的少侠,可作为队员协助其他玩家完成戏年兽活动,但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团圆宴

1月27日更新后至2月7日24点每日整点及整半点,洛阳南大街会刷出金玉满堂宴、锦绣祺川宴各3桌,刷新时刻将在洛阳TAB地图中标识其具体位置,所有宴席存在时间10分钟。宴席存在期间玩家可前往洛阳(256,285)南大街处参与活动。

宴席 常规服 卡级服
金玉满堂宴 时装:云鸿金落(永久,拾取绑定)、坐骑:福魁狻猊(7天)、时装:云鸿金落(7天)、虹耀石、缀梦灵石、情诗恋曲。更有额外机会可获得金铢*50与福至春回礼盒。
锦绣祺川宴 金蚕丝、真元精珀、紫微灵魄、九天玉碎、龙泉铁英、3级秘银、3级棉布。更有额外机会可获得金铢*50福至春回礼盒 金蚕丝、典籍注解、回天神石、千淬神玉、幻魂丹、3级秘银、3级棉布。更有额外机会可获得金铢*50福至春回礼盒

使用福至春回礼盒,可从以下四种雅物中选择其一:戏青龙、醒金狮、燃天火、擂响鼓。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