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0月24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2-10-21 20:21:4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2年10月2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8.719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中都部分功能调整】

为迎接全新天外江湖,以及全新玩法,10月24日更新维护后,将关闭中都相关场景,所有前往中都的相关功能、活动包括金陵寄售行、八纮同镖活动等同步关闭,玲珑阁将转移至帮派城市(107,60)李问禅处,10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29日24点之间,暂时关闭兑换,10月30日0点之后开启兑换。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及时取回金陵寄售行过期物品。

 

【精彩活动】

重回三城你会是哪种身份?

若重返三城,你会有怎样的身份呢?是指点江山的指挥家?是精通隐匿的潜伏者?还是谋略万千的智多星?

10月25日10点至11月4日24点,可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重回三城身份测试活动”,炫耀你的身份,即可获得重回三城礼包,礼包将通过CDK礼包码形式发放。

三城玩法上线后,开启礼包可获得永久称号:共赴旧时光、玄灵丹*1、三城自选礼盒*1,还有机会获得坐骑:玉枕兰舟(15天)永久时装:浴血寒锋中的一种。

开启三城自选礼盒可在武意乾坤丹*10、紫微星辉*1、3级棉布*1、3级秘银*1中任选种。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