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第二弹】重返三城部分玩法调整

2022-11-09 16:30:0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针对各位少侠提出的“重返三城”玩法的建议,我们于昨日公布了首批调整内容(点击此处),又经过持续的讨论,现公布“重返三城”玩法第二弹调整的更多内容!
 

由于功能修改难易度问题,依旧逐步上线:

下周一(11月14日)新增更新内容
星落九野 奖励调整,帮派成员团体提升天星使者等级,基础紫微灵魄获取数量增加。
经验值 天星使者等级 下周可领取基础紫微灵魄数量
初始等级 天星使者·一阶 由13个提升至25
4000经验值 天星使者·二阶 由16个提升至30
8000经验值 天星使者·三阶 由20个提升至35
下周四(11月17日)调整&新增更新内容
拍卖活动 帮会和凤鸣拍卖时间调整。(为避免占用过多游戏时间,经研判,对昨日公布的竞拍时间修正)
(以此为准) 帮会拍卖:周六21:35上架道具后,竞拍活动时间从22:00-23:00提前至21:40-22:00间进行。
  凤鸣拍卖:竞拍活动时间,从每周日22:00至23:00调整至周六22:00-22:30间进行。
更多调整(更新时间另行通知)
霸者天下 玩法调整:罗浮城、潮京城、钧天城新增1个对应的烽火石。
增加奖励:霸者天下活动增加紫微灵草奖励。
               霸者天下结束后,占领城池或烽火石的帮会,下周一帮会内的天星使者等级直接提升为三阶或二阶,同时所有参战成员可于下一周内前往凤鸣镇中的灵草使者姜星辰(145,201)处领取霸者天下紫微灵草奖励,领取后,将自动增加个人提交紫微灵草的数量。无需再去采集紫微灵草。
占领城池情况 天星使者等级 个人可获得紫微灵草数量
本周占领罗浮城、钧天城、潮京城 下周天星使者直接提升至三阶 100个紫微香兰蕊
本周占领烽火石 下周天星使者直接提升至二阶 100个紫微银堇叶
星落九野 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一、周三20:30-21:00进行。
天脉寻晶 活动时间调整为:周二、周四20:30-21:00进行;21:00-21:30可上缴玄晶。

 

非常感谢各位玩家体验“重返三城”玩法更新内容,如有更多建议可通过官方客服、官方论坛或公众号等官方渠道,积极反馈,每一个宝贵建议我们都会慎重考虑,让我们携手共建天龙八部游戏世界!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祝您游戏愉快!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