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3月30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3-03-29 19:41: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3年3月3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预计升级为3.69.25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春晖礼包

3月30日更新后至4月16日24点,等级≥30级的少侠可通过点击“春日雅趣”界面中的节日礼包按钮,领取春晖礼包。

常规服&89卡级服:使用春晖礼包后必定获得:玄灵丹10个花篮,还有机会随机获得: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珀、2个金蚕丝、5个精品礼物兑换券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以及烟花:愚人节快乐、烟花:花团锦簇、烟花:迎春、3级棉布、3级秘银、珍品心诀选录、坐骑:天马(30天)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

69卡级服:使用春晖礼包后必定获得:玄灵丹10个花篮,还有机会随机获得:至尊强化精华、典籍注解、2个金蚕丝、2个金刚砂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以及烟花:愚人节快乐、烟花:花团锦簇、烟花:迎春、3级棉布、3级秘银、3级精铁、坐骑:天马(30天)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


锦食小馆

3月30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6日24点,角色≥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锦食小馆” 页签参与活动。每日达到必要条件可吃到各种口味的当季小吃——春日团子。
品尝不同口味的团子,即可获得与之对应的道具“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

团子名称 可食用方式 获得道具
百米团子 每日登陆 谷雨水
艾草团子 在线1个小时 杨柳枝
杏粉团子 常规服&89卡级服:活跃达到450 桃花瓣
69卡级服:活跃达到150


寻迹花仙

3月30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6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每日可使用道具“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召唤出“寻花蝴蝶”,根据“寻花蝴蝶”的指引,寻找藏身在苏州城的花仙,并将 “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献给花仙,获得不同数量的花篮。

道具 获得花篮个数
谷雨水 4
杨柳枝 6
桃花瓣 10


春花盈池

3月30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9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点击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春花盈池”页签,使用“寻迹花仙”中所得花篮捞尽花池中的海量奖励,点击捞5朵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颗锦灵珠,在锦鲤送春中更享极品奖励。

沁园春和蝶恋花中的花朵全部捞出后,将分别额外获得1个锦灵珠。

花池名称 常规服&89卡级服 69卡级服
告春来 12个离火、10个伏羲玉碎、5个缀梦灵石、3至尊强化精华 12个五艺残卷、10个高级根骨丹、5个缀梦灵石、3个至尊强化精华
一枝春 10个玉华灵泉、10个良品礼物兑换券、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10个悟灵珠、10个千淬神玉、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沁园春 25个精金石、2个幻魂丹、2个千淬神玉、1个3级秘银 15个回天神石、13个神亦石、1个3级秘银、1个3级精铁
花间意 17个九天玉碎、10个精品礼物兑换券、2个真元精珀、1个3级棉布 18个金刚砂、10个千淬神玉、1个3级精铁、1个3级棉布
桃花水 10个金蚕丝、17个紫微灵魄、2个玄灵丹、1个逐风礼盒(开启礼盒可在30天坐骑:魅羽、坐骑:幻羽、坐骑:冥羽、坐骑:雪羽中任选其一) 10个金蚕丝、17个随机1级润魂石、2个玄灵丹、1个逐风礼盒(开启礼盒可在30天坐骑:魅羽、坐骑:幻羽、坐骑:冥羽、坐骑:雪羽中任选其一)
海棠春 17个九天玉碎、10个精品礼物兑换券、2个真元精珀、1个3级棉布 18个金刚砂、10个千淬神玉、1个3级精铁、1个3级棉布
蝶恋花 25个精金石、2个幻魂丹、2个千淬神玉、1个3级秘银 15个回天神石、13个神亦石、1个3级秘银、1个3级精铁
满庭芳 10个玉华灵泉、10个良品礼物兑换券、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10个悟灵珠、10个千淬神玉、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春意浓 12个离火、10个伏羲玉碎、5个缀梦灵石、3个至尊强化精华 12个五艺残卷、10个高级根骨丹、5个缀梦灵石、3个至尊强化精华


锦鲤送春

3月30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9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点击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锦鲤送春”页签,使用春花盈池活动中额外获得的锦灵珠尽揽极品奖励!

常规服&89卡级服有机会抽取到:碎钻星辰·腰(2级)、至尊手工礼匣(开启可获得至尊棉布和至尊秘银)、融魂丹·霜鹤、4级秘银、4级棉布、真元·紫体符、时装:清歌吟(永久)、坐骑:天马(30天)、真元·橙体符。

69卡级服有机会抽取到:碎钻星辰·腰(2级)、手工补给礼盒(开启可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和3级精铁)、融魂丹·霜鹤、4级秘银、4级棉布、4级精铁、时装:清歌吟(永久)、坐骑:天马(30天)、时装:仙侣情缘(永久)。


【更新优化】

1、为优化城战玩法的攻防体验,3月30日更新后,霸者天下活动将增加夺旗醒目提示,并区分同盟帮会及其他帮会的夺旗提示。

2、脸型:盈香的模型显示优化。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