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活动>正文

心未动声已远 宣传视频首次曝光

2013-10-28 20:26:25

自从搜狐畅游公布了《天龙八部(移动版)》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开始期待手机上的天龙将会是什么样子。而就在近日搜狐畅游正式公布了《天龙八部(移动版)》的首部宣传视频,视频在网上放出之后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视频热血的风格唤起了很多人的武侠梦,本次《天龙八部(移动版)》宣传视频的公布,再一次让玩家们对天龙的期待度高涨了起来。

本次视频中曝光了人物设定、武功技能、玩法体现等等内容。众多的天龙经典人物将纷纷现身本次《天龙八部(移动版)》,而那些耳熟能详的江湖绝学将玩家心中的江湖情怀一步步唤醒,最终热血的音乐配合众多玩法的曝光预示了游戏的精良水准。

天龙八部移动版截图

据官方透露,游戏将在9月25日揭开神秘面纱10月底正式公测。天龙八部是象征端游的领军作品,本次手机版本的“天龙八部”将正式的对武侠游戏进行大胆突破,天龙八部将在手机中斩获重生,再造亿万玩家的天龙梦。

天龙八部移动版截图

《天龙八部(移动版)》是搜狐畅游倾力打造的天龙八部手机版本, 亿万玩家的天龙梦将在手机中还原,金庸独家正版授权,全新改编手游玩法,百名侠士隆重登场!你将与萧峰、虚竹、段誉三位英雄一同感受兄弟情义,回忆江湖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