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掉落提升224% 新天龙狂战天下福利公开

2014-04-21 09:50:57

4月25日,《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即将热血公测,届时,一个崭新的天外江湖将呈现在全球亿万玩家的面前!而在万众瞩目的“天外江湖大革新”之外,“狂战天下”资料片也包含了海量原有系统优化升级的内容。

今日,《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多项隐藏内容正式公开:九州商会交易系统全面升级,节约玩家60%时间;悬赏任务优化,无限领“悬红”催生赚钱新渠道;野外BOSS大进化,掉落物品价值提升224%;更有全服1.2倍经验庆祝“狂战天下”公测,助力大侠们光速升级!

“狂战天下”资料片玩法全解析>>>

“狂战天下”多项隐藏内容今日正式公开!

“狂战天下”多项隐藏内容今日正式公开!

【九州商会优化!支持多种比价功能】

行走江湖,总有很多时候不能自给自足,需要和其它玩家进行交易来互通有无。“九州商会”就是新天龙大侠们最常用、交易量最大的物品交易行

“狂战天下”资料片优化升级后,“九州商会”将增加物品的分类查询功能,并支持比价格、比品质等诸多功能。玩家购物时再也不需要一家一家的逛店铺了,只需输入想要购买的商品名称,便可第一时间轻松挑选、最低价入手!根据系统数据显示,九州商会功能优化前,玩家在九州商会的每一次购物都会花费平均16分钟来挑选,而在优化之后,这一数字将直降到1分钟!

每次购物节省15分钟!九州商会还支持比价功能

每次购物节省15分钟!九州商会还支持比价功能

【悬赏系统升级!勤劳致富不是梦】

有些大侠空有一身好功夫和大把时间,却囊中羞涩;而有些大侠虽然钱包满满,却苦于没有时间刷副本。悬赏任务就是这样一个促进玩家之间资源流动交换的系统。

经过改造后,悬赏系统不仅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更允许玩家不限次的接取悬赏任务,为其它玩家排忧解难,顺便领取高额悬红奖金。也就是说,热爱副本的玩家们从此变身“赏金猎人”,靠悬红来发家致富啦!预计悬赏系统优化升级后,生活玩家每天将至少提升20%左右的收入,可谓是赚钱的不二法门!

改造后的悬赏系统将使生活玩家收入提升20%

改造后的悬赏系统将使生活玩家收入提升20%

【野外BOSS变身!掉落物品价值提升224%】

《新天龙八部》已成功运营近七年,而野外BOSS的实力、掉落物品仍在“原地踏步”,已然跟不上时代的步伐。“投投是道”活动中,有不少玩家都提出增加野外BOSS的掉落收益,重新唤起大侠们挑战BOSS的激情。

顺应玩家的要求进行调整后,镜湖、武夷、草原、苍山、玄武岛的BOSS们全面进化!BOSS们的出现时间将更有随机性,其血量、技能也随之进化。当然,玩家们最关心的掉落也将大幅提升,其掉落物品的价值平均提升224%!例如,玩家最熟悉的镜湖BOSS“混江龙”,将有一定几率掉落铸纹血玉、龙纹、玉龙髓等实用而珍贵的物品。

野外BOSS难度大增!掉落物品价值连城

野外BOSS难度大增!掉落物品价值连城

【1.2倍经验!“狂战天下”开启全民狂欢】

为庆祝《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资料片登陆全服,天外江湖掀开崭新一页,4月25日当天将开启为期一周的全服1.2倍经验奖励,助力全服玩家快速升级!。搭配每周免费送出5小时双倍经验时间,或是在诸多活动中免费领取的“玄灵丹”,大侠们所获得的经验将变成恐怖的2.4倍和4.8倍,光速升级不是梦!无论是初来乍到的新人,还是武功已经登峰造极的高手,只要你想让自己的武艺更上一层楼,就不要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全服1.2倍经验!不容错过的光速升级时机

全服1.2倍经验!不容错过的光速升级时机

【玩家推动本服优化:轻松、方便、高收益】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资料片的诞生,源自于全体新天龙玩家的共同推动。该资料片的所有内容都由玩家定制而成。在第一期定制活动“投投是道”中,有上千名玩家在官方活动平台留下了自己反复斟酌的意见和建议。研发团队在全面革新天外江湖体系的同时,也没有忽略这些玩家的声音。4月25日,玩家意见最集中的几大系统/功能将迎来优化升级,带来舒适、流畅、轻松、高收益的游戏体验!

全部优化玩家定制!享受轻松方便高收益游戏生活

全部优化玩家定制!享受轻松方便高收益游戏生活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即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全球亿万玩家将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