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128倍经验限时送!“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2014-04-24 10:02:17

《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将于明日开启热血公测!更宏大的战斗规模,更流畅的PK体验,更加自由的战斗选择,更加爽快的战斗体验,更加丰厚的战斗奖励,为全球亿万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帮会PVP战场体验!

同时,为庆祝公测,狂送128倍超高经验的蹴鞠活动“横扫牡丹碗”、力挫契丹刺客的“逆袭”活动将于本周日19:00再度开启,更有500面额红利票、闪电貂、珍贵龙纹相关道具直接掉落!仅限四小时,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明日(4月25日)12:00开放3组新服:

唯美电信【狂战天下】唯美网通【战魂不灭】唯美双线【豪杰】

明日(4月25日)19:00开放1组新服:唯美双线【无极】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热血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热血公测!

【最全领奖指南!公测大奖人人有份】

作为《新天龙八部》2014年首部登场的资料片,“狂战天下”自然会为诸位大侠带来海量的福利。无论你是重出江湖的老玩家,还是刚刚进入武林的新人,抑或是公会中的一份子,都能在“狂战天下”中享受超值专属特权!在体验激情又热血的全新天外玩法之余,大侠们也不要忘记领取福利呀!

我是老友回归--老友归来尊享八大特权,双倍经验双倍功力瞬间弥补差距;霸气专属坐骑赠送;登录即领海量经验;累积登陆赠送海量元宝和拉风大奖;超低折扣购买老友专属礼包。回归老友更有全服公告,宣告你的霸气回归!

老友回归尊享八大特权>>>

霸气归来!老友回归享八重荣耀特权

霸气归来!老友回归享八重荣耀特权

我是新服玩家--4组新服明日开启,多重新服活动震撼登场。新服玩家独享30天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消费开卡大回馈,首次开卡送宝石、玄灵丹、断魂镖;更有重楼戒赠英豪;消费元宝得豪情值,天马、麒麟自由兑换;火辣辣的新服冲级大赛再次开启;实时封停工作室,打造最纯净新服!

我是公会玩家--活动截止前,所有申请进驻的公会中,公会有效成员等级之和的排名积分,再加上“八皇争鼎”排名积分和“问鼎天下”排名积分,总和最高的前十名公会,即可赢取iPhone5s、iPad、万元点卡、百万级礼包奖励!谁是无上王者?谁能一统江湖?顶级公会之战,公测全面打响!

顶级公会再战江湖>>>

全服更有1.2倍经验光速冲级,带你体验非一般的升级速度!美女BOSS“孙美美”领衔的“横扫牡丹碗”蹴鞠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逆袭”活动将于本周日19:00火爆开启。配合野外BOSS掉落“乱匪密函”所换取的玄灵丹,新服玩家将享受128倍超高经验,老服玩家也将享受76.8倍经验,光速升级High翻天!更有500面额红利票、闪电貂、珍贵龙纹相关道具直接掉落!

本周日19:00“横扫牡丹碗”狂送128倍经验

本周日19:00“横扫牡丹碗”狂送128倍经验

【王陵副本免门票日收益翻倍】

大侠们提升自身实力最快的途径莫过于提升“龙纹”神器。全新王陵副本坐落于凤鸣镇之内,九大上古顶级BOSS正等待天下高手的挑战!与以往的王陵副本相比,新副本不仅免除高额的门票限制,更将副本的收益大大提升。一次副本的收益不低于原有四次副本之和,每位大侠每天更可挑战两次,日收益直接翻倍,满成长九星龙纹不再是梦想!

点击查看全新王陵副本9大BOSS击杀攻略>>>

王陵副本掉落翻倍!

王陵副本掉落翻倍!

【全民参与!帮会PVP战场奖励多多】

挑战了顶级BOSS之后,筋疲力尽的大侠们不妨休息一下,养精蓄锐以备战周六、周日的帮会PVP战场。帮会PVP战场共分为“九黎奇袭”、“八皇争鼎”、“问鼎天下”三个阶段,采用“层层递进”的淘汰机制,大侠们在三个阶段中,除了可以体验到PVP的激情,还可以参与到尖端PVE玩法中。同时,在PVP玩法部分,策划团队非常巧妙的融入了“守塔”、“拆台”、“夺鼎”、“抢鼎”等竞技元素,让战斗更具操作性和观赏性。

帮会PVP战场采用层级奖励发放模式,玩家参与每一阶段的战场活动,都将获得与之相应的奖励。无论你是生活玩家,还是PK狂人,都能领取包括“勾天彩合成符”、“天灵丹”、“真元精珀”、“功力丹”、“3级棉布”、“3级秘银”在内的豪华奖励!

爆笑视频带你2分钟玩转帮会PVP战场>>>

人人能参与!帮会PVP战场周末首战

人人能参与!帮会PVP战场周末首战

【天外江湖全革新末日景象震撼人心】

“天外江湖”与诸位大侠相伴三年时光,早已成为大侠们游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狂战天下”资料片将“天外江湖”体系彻底推翻重做,不仅将底层的PVP、PVE玩法全面革新,也翻新了全部天外场景的美术资源。

诸位大侠在热血奋战的同时,也不妨前往凤鸣镇,感受一下被夕阳烧红的天空,与被囚禁的上古异兽合影。然后再游览一番林海溪谷、漠南荒原、忘川花海--这里虽然不复世外桃源的风光,但那黑暗、宏伟、壮观的大灾难景象,也别有一番震撼人心之处!

不一样的天外江湖!末日景象震撼人心

不一样的天外江湖!末日景象震撼人心

现在,大侠们是否对玩转“狂战天下”资料片颇有信心了呢?其实,作为首部由玩家自己定制的资料片,“狂战天下”还包含了大量福利性内容。放出大量龙纹相关道具的激情九黎战场,掉落物品价值提升224%的野外BOSS,拥有查询、比价、比品质等诸多功能的九州商会交易系统,支持无限接任务模式的悬赏系统……都等待着各位大侠进入游戏,一一去体验,去发现!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狂战天下”更多福利内容等你探索!

“狂战天下”更多福利内容等你探索!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即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全球亿万玩家将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