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谁说不能过儿童节!新天龙发稀有时装过节啦

2018-06-01 08:49:09

六一虽然每年都有,但是童年却一去不返。还有没有可能再过儿童节?再得到小礼物?当然可以!天龙为每一位童心未泯的少侠制作了一个魔性小游戏,参与即可获得福利码兑换稀有时装:天天向上!快来识别下方二维码,保证你玩了就停不下来……

识别二维码玩游戏领稀有时装

识别二维码玩游戏领稀有时装

热辣新服现已开启欢迎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稀有时装天天向上独家放送

稀有时装天天向上独家放送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挑战小游戏,搭竹竿送小朋友向前进,成功闯过5关即可获得稀有时装激活码!挑战眼力和手速的时候到了,和朋友比拼一下谁更厉害!

搭竹竿帮助小朋友顺利前进

搭竹竿帮助小朋友顺利前进

各位少侠可前往大理龚彩云处(172,122)兑奖,选择“领取天龙物品卡奖励”后输入激活码,稀有时装:天天向上立刻入包,快穿上欢度六一重返童年吧!

温馨提示:这个小礼物要再在6月30日之前兑换完毕哦。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