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这份来自大神的转门派攻略一定要收藏好了!

2018-11-13 16:36:35

自转门派玩法与各位少侠见面以来,大家对如何转门派、如何打造转门派后角色属性等问题也有颇多疑惑。论坛玩家是落地的风以自己的游戏经验根据不同的主属性打造区别对转门派玩法进行了全方位详解,希望他的方法可以对少侠们的转门派之路有所助益。

转门派玩法

转门派玩法

【纵横双线-宁为我道/师门逆徒】

征战新服领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火属性

对于火属性而言,最多的门派一定是逍遥和明教。为了抵抗天山唐门等这些暴力门派,抗性明教的数量相当可观,而明教本身的暴力,因此走身法的明教也大有人在。而逍遥门派,走抗性和身法的逍遥基本持平。

因此在火属性中,逍遥明教之间的转换限制相对较小,少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合理选择。

转门派属性详解

转门派属性详解

冰属性

冰属性四巨头,峨眉,天山,天龙,武当中,峨眉是12门派中主要的加血辅助门派,因此绝大部分的峨眉会走抗性防御路线。以暴力著称的天山走身法的居多,天龙和武当目前大家多以半输出半辅助的定位来进行打造自身抗性。

从目前热门门派选择看,峨眉,天龙,武当想要转换到天山,所付出的金钱代价(主要是转石头,转雕纹)将会很大。

转门派打造之法

转门派打造之法

毒属性

毒属性门派主要有丐帮,星宿,唐门以及毒逍遥。丐帮在身法数值上很优秀,而万宝的存在让大部门玩家都能选择万宝抗性,因此大部门丐帮玩家都不缺身法。星宿技能对身法要求较低,再者星宿的门派控制被天山的半怒和门派药克制。所以大部分星宿玩家会选择抗性。 目前毒逍遥是逍遥中为数不少的。但因为毒抗的原因,大部分毒逍遥玩家会选择减抗雕纹也因为抗性不够的原因,会走身法石头。打造思路和唐门的打造思路异曲同工。

在走毒属性的门派中,毒逍遥在转唐门的过程中金钱消耗相对较少。星宿在转唐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到身法石头,身法雕纹以及减抗的影响。丐帮在转唐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减抗雕纹。

目标门派选择

目标门派选择

玄属性

慕容,天龙,峨眉,少林,唐门在玄属性中是最多的。大部分的慕容走了抗性路线。而大部分少林在打造过程中会选择身法,而天龙和峨眉和之前所述一样会走抗性路线。玄唐门上,少侠以自己曾打造的2进阶的玄唐门的经验来说,玄唐门走了半身法路线,再者,唐门这个门派的命中很”虚“,所以命中要求很高,玄唐门的属性输出较低,所以在打造中可以优先选择穿刺。

从玄属性看,少林,天龙慕容在转唐门的过程中代价较低,但是峨眉还是不建议转到玄唐门的,想要转门派的少侠在转换前可要考虑仔细了哦~

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

这些浅显经验不足以帮助少侠成为一代豪杰,但相信一定会对正在探索转门派技巧之路上的少侠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灵感,帮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天龙江湖因为这些不同寻常的玩法才变的多姿,更多有趣的打造之法还在等你的探索。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