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小孩子才会只看活动奖励,大佬们还要玩法解析!

2018-11-21 16:22:38

感恩节活动已经与各位少侠们见面啦,除了游戏内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感恩节H5小游戏---火鸡快跑,助力大家能顺利获取感恩节大奖。

此次超豪华奖品除了伏羲玉碎、4级红宝石、4级秘银棉布、紫微灵魄、时装:玉眠寒川(永久)、真元•橙体符等之外,首度亮相的幻饰武器:绝世好串也藏身之中,正在静待有缘人的到来。

火鸡快跑

火鸡快跑

由于在贴吧和论坛有少侠反馈对于火鸡快跑的玩法规则不是十分的了解,为了能大家都可以顺利的获取奖励,我们特意为少侠们准备了感恩节活动解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纵横双线-宁为我道/师门逆徒】

征战新服领龙蟒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9日11点至12月2日24点。

方式一: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文字“火鸡快跑”。

方式二:关注“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导航栏,福利动向-火鸡快跑。

活动入口

活动入口

【玩法解析】

为了能顺利获取到奖励,进入主界面之后,少侠们一定要记得点击右上角登录,根据提示进行登录。要注意一个微信只能使用一个账号参与活动,一旦登录了,就不能更改哦~

游戏登录

游戏登录

游戏开始后,在火鸡前进路程中,两边会有火把挥舞,需要少侠们控制火鸡经过火把活动范围时躲过火把的攻击。

火把活动范围

火把活动范围

当火把即将于火鸡相遇时,需要长按屏幕让火鸡钻入土中躲过火把的袭击。当火把离开火鸡后,就可以松开屏幕,让火鸡从土里钻出,继续前行。

钻入土中躲避火把

钻入土中躲避火把

若火鸡与火把相遇,火鸡将会全身起火失败,游戏结束。

游戏失败

游戏失败

每日首次前行到100M,就能拿到感恩节火鸡礼包,少侠们记得及时登录游戏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领取哦。礼包内有6个烤熟的火鸡,可在游戏里兑换食谱藏宝图,有机会获得4级棉布秘银、全新幻饰武器:绝世好串、真元·橙体符等好礼!

获奖提示

获奖提示

当然除了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取奖励外,想要和小伙伴们一较高下的少侠也可以点击主界面排行榜进行查看哦~

排行榜

排行榜

针对一些日常粗心的少侠,此次小游戏也做了一个贴心的小设计,少侠们点击主屏幕就可以查看到近期的获奖记录了,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漏玩、漏领,点击这里就可以看到哦~

获奖记录

获奖记录

此次感恩节活动如此丰厚的奖励错过实在可惜,火鸡快跑游戏将一直持续到12月2日24点,还没有参加的少侠要抓紧了哦~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