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下会武八强战队出炉!助阵赢精彩好礼

2020-09-01 17:24:27

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第三届“天下会武”8强战队已经诞生!为了让赛场外的玩家也能感受到赛程的激情与热血,应援活动“天下会武·战队对战”正式上线,选择你喜爱的主队应援对战即可赢取丰厚奖励!

图1:天下会武·战队对战

图1:天下会武·战队对战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战队对战】

活动时间:8月31日——9月17日

活动等级:≥30级

活动期间,少侠们可前往微信公众号【福利动向】参与【集卡对战】活动。每日可选择一支主队与另外一支“天下会武”8强战队进行PK对战,无论输赢均可获得活动积分。 小提示:每日仅可参与一次。

图2:选择战队

图2:选择战队

【会武宝箱】

获得的活动积分,可兑换【初级会武宝箱】、【中级会武宝箱】、【高级会武宝箱】。开启宝箱后,可获得对应的“应援礼包”,通过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22)处领取。

图3:兑换奖励

图3:兑换奖励

【集卡对战】

开启【中级会武宝箱】、【高级会武宝箱】时还可额外获得“第三届天下会武”中任意一张文字卡片,集齐全部文字卡可兑换【天下会武对战礼】开启后必得【玄机药尘】,并概率获得【杳冥兮既暗(永久)】、【蔓萝纤】等神秘豪华奖励。小提示:文字卡可与好友互相赠送,每天仅可赠送和收取三张卡片。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