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落叶缤纷秋意浓,金枫季新外观来袭

2020-09-02 14:26:54

早秋惊落叶,飘零似客心。《新天龙八部》金枫季全新时装“枫露浓”飒爽来袭,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搭配金丝绣成的枫叶点缀,温婉雅致,又不失华贵大方

《新天龙八部》新时装展示

《新天龙八部》新时装展示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时装:枫露浓】

“枫露浓”整套时装以橘红色渐变为主,造型设计干净利落,纯色半透明的轻纱覆盖于素衣之上,阳光下,金丝绣成的枫叶若隐若现,如同置身于枫叶林中,感受浓浓的秋意。

穿上新时装的男性角色,纸扇轻摇,长衫微动,意气风发,举手投足间,尽显儒雅风流。

图1:枫露浓

图1:枫露浓

女性角色,身披纱质薄衫,头戴一顶斗笠,颇有几份江湖侠女的味道,腰间一对金属枫叶镶嵌腰带之上,神秘又不失华贵。

新时装也将通过9月3日更新后“金枫秘藏”中正式亮相游戏。

【武器:华亭宵鹤唳】

笔墨携才气,纸扇尽风流!全新武器“华亭宵鹤唳”以纸扇为原型,在黑色扇面上,将传统的“祥云驾鹤图”点缀其中,挥舞间,仿佛一只仙鹤优雅地在风中遨游。

图2:华亭宵鹤唳

图2:华亭宵鹤唳

【珍兽:妙法小僧】

全新珍兽“妙法小僧”也将与新时装共同亮相游戏中,造型三头身设计,或呆萌、或严肃,精致小巧,活泼有趣,身披佛衣袈裟,手持禅杖,如同转世灵童一般,充满了灵气。

虽然身材娇小,但身体内却隐藏着巨大的能量,得到成佛的妙法小僧淡去了往日的稚嫩,化身修罗,全身佛光附体,额头灵光初现,手握降魔棒,颇具威严。

图3:妙法小僧

图3:妙法小僧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