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限定永久时装免费送!金枫季活动来袭

2020-09-03 14:40:54

丹枫画中秋,战果尽丰收。《新天龙》金枫季主题活动火热上线啦,【时装:漠高飞天舞】、【3级棉布】、【3级秘银】等多重珍贵好礼,统统免费送!赶快打开这份超详细活动指南,看看如何将奖励一网打尽吧!

秋季丰收直通车>>>

图1:金秋送礼

图1:金秋送礼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金枫秘藏】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16日24时

苏州城中铺满了金色的枫叶,少侠前往踏枫赏秋,更能与金枫秘藏不期而遇,获取各种稀世好礼!使用1枚“金枫叶”可开启金枫秘藏,有机会获得【时装:与君同(永久)】、【时装:枫露浓(永久)】、【精品残印集录】等金秋豪礼。

更有四种“随心币”玩法:妙手祛瑕、点石成金、点墨成卷、鸿福双至,助力您打造专属金枫秘藏,离心仪宝物更进一步!

图2:枫露浓

图2:枫露浓

【秋枫共赏】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16日24时

活动期间,少侠每日达到指定在线时长及活跃条件,便可领取到赏枫道具“秋枫引”,在特殊地点消耗不同数量的“秋枫引”完成“赏枫”或“怀秋”,可获取金枫叶及其他奖励。

图3:秋枫共赏

图3:秋枫共赏

【枫林拾趣】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16日24时

活动期间,少侠们可组成3-6人的队伍前往苏州金叶彤树(231,186)处参与枫林拾趣活动。队长可领取红枫树,在三大主城指定区域种下红枫树,只要小队在1分钟内采集70片枫树叶,即可点击红枫树领取“枫凌拜帖”及其他好礼!

图4:枫林拾趣

图4:枫林拾趣

【秋枫雅弈】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16日24时

等级≥30级的玩家持“枫凌拜帖”前往苏州(238,186)枫凌处点击“呈上枫凌拜帖”选项兑换20个如意笺,可选择直接领取奖励或跟枫凌博弈。选择秋枫雅弈,玩家选择押注大或小,可决定此轮秋枫雅弈点数大获胜或点数小获胜。

图5:秋枫雅弈

图5:秋枫雅弈

【丝绸之路】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16日24点

每日可与洛阳(161,280)龙丝语处进入千佛洞(47,57)莫遗风处绘制1次壁画。每完成1次壁画绘制,均可获得1个金枫叶,同时助力西域使团向前进一步。点击主界面金枫季中丝绸之路按钮可查看西域使团进度,西域使团进行达到指定位置时,可获得丰厚大奖。

图5:丝绸之路

图5:丝绸之路

【丹枫蹴鞠】

活动时间:9月3日更新后至9月9日24时

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福利动向,选择“丹枫蹴鞠”即可参与活动!进入蹴鞠场地,找准时机,踢球射门!每日首次进球1枚,即可获得当日奖励【丹枫赠礼】。

完成限时30S射门后,可将结果以“挑战书”的形式,约战好友!若首次与该好友对战,且进球数更高,则挑战成功,可获得挑战奖励【丹枫蹴鞠礼】。

图5:丹枫蹴鞠

图5:丹枫蹴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