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跨越千年对话!明日正式亮相服贸会现场

2020-09-04 14:29:48

大梦丝路,国韵传承!2020年9月5日《新天龙八部》将携手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正式亮相2020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现场,用游戏的方式向丝绸之路几千年的历史艺术文化致敬。

重走丝路纪录片

重走丝路纪录片

重走丝绸之路>>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丝绸之路,跨越万里,连接东方与西方,两千年前,我们祖先的驼队从东方出发,满载着中华文明物质与瑰宝,踏上了铸就历史传奇的丝绸之路,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中国人在西域的大漠里书写着丝路的传奇……

图1:千佛洞场景

图1:千佛洞场景

两千年后,当年丝路盛景重现天龙江湖,游戏中还原了莫高窟、玉门关、月牙泉等具有代表性的场景和元素。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漫漫黄沙,茫茫戈壁的粗犷和壮美,还有无数的西域秘事等待着侠士们探索!

图2:COS展示

图2:COS展示

展会期间,也会首次在线下展示全新时装“漠高飞天舞”,以经典形象“飞天”为原型,栩栩如生地还原了壁画中女性人物婀娜多姿的身形与美感。

为了让这一古老艺法更好的延续下去,“漠高飞天舞”也会搭配“重走丝路”活动免费赠送玩家,帮助玩家深入了解丝绸之路文化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特别的礼物!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