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锦绣华裳献礼国庆!全新牡丹主题时装来袭

2020-09-21 18:12:40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天龙江湖又双叒叕有新外观啦!“倾国两相欢”以百花之王牡丹为主题元素设计,做工精良,完美再现了牡丹花华贵典雅得气质!

倾国两相欢展示

倾国两相欢展示

【新时装:倾国两相欢】

最喜一抹洛阳红,冠压群芳甲天下!为了突显牡丹的端庄稳重的气质,“倾国两相欢”全套造型都特别参考了多款古代盛装设计。内衬选用纯白色丝绸材质缝纫,简洁素雅,独特的暗纹使其更加充满层次感。

外套采用了橘红色轻薄布料,袖口点缀精致的金丝牡丹刺绣,与素衣暗纹相映衬,宛如一朵朵绚丽的牡丹花正在绽放,华贵尽显。

图1:倾国两相欢正面展示

图1:倾国两相欢正面展示

图2:倾国两相欢背面展示

图2:倾国两相欢背面展示

Ps:新时装“倾国两相欢”将通过9月24日与10月8日中丰富的活动免费赠送体验,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新武器:春容醉】

除了新时装“倾国两相欢”,全新武器“春荣醉”也将正式亮相江湖,同样以牡丹花为灵感,单持环形设计,秀气十足。并且在9月24日至10月8日的“露华宴”活动中,将有机会获得。此外参与“天香雅集”尽情砍价,还可以超低价格购买哦。

图2:新武器春容醉

图3:新武器春容醉

以上就是新时装“倾国两相欢”的展示啦,有没有充满期待呢?反正小八已经做好好剁手得准备啦!另外,再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近期将有一大波国庆活动来袭,好好期待吧!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