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龙八部X I Do甜蜜联动!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2021-08-05 12:06:49

东飞乌鹊西飞燕,盈盈一水经年见。又到了一年七夕,《新天龙八部》将浪漫进行到底,推出天龙江湖甜蜜七夕季活动,最初的江湖,铭心的相遇!在属于甜蜜的日子里,不妨用文字记录下曾经的美好。

图1

8月5日到8月16日期间,前往官方论坛和贴吧即可参与故事征集活动,分享你们的江湖初恋故事,就有机会获得由I Do带来的七夕限定项链礼盒,更有周边礼包、京东卡等你来拿!

更多游戏玩法点击七夕专题页面:http://event.changyou.com/tlhj/202108/story/pc/index.shtml

图2

活动时间:2021年8月5日~2021年8月15日

投稿规则:少侠们以我的江湖初恋为主题,在论坛或者贴吧的七夕活动帖下分享自己游戏内初次心动的故事,即可成功参与。

评选方式:

1、8月12日起公众号开始推送展示少侠们投稿的精彩故事。

2、从8月14日开始,公众号对推送展示的故事进行公开投票。截止到8月15日24点,产生此次活动最终排名,并在一周内公告通知此次活动排名结果。

活动奖励:

第一名将获得 I Do限量七夕项链礼盒和周边礼盒

第二名将获得 1000元京东卡和呆呆牛

第三名将获得 500元京东卡和14周年T恤

第四名和第五名将获得 时装:与君同(永久)和蛋蛋鸡

第六名到第十名将获得 坐骑:红薇梦椅(30天)和门派杯子

被选中上榜公众号的少侠还有机会获得 蛋蛋鸡 、14周年T恤、门派杯子、猫咪风扇。

图3

佳期相会,情牵天龙!同样,今年《新天龙八部》也没有辜负大家的热爱,推出了更加给力的七夕活动和奖品。在这里,大家将分享属于自己的故事,度过一个更加难忘的七夕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