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暗器

暗器修炼

功能名称

暗器修炼

功能NPC

洛阳(208,343)燕青

功能玩法

1、暗器可以装备,能够进行极限打孔、宝石镶嵌、刻铭、强化、宝石摘除、修理等操作。

2、玩家可以装备同等级的暗器,但是暗器等级必须小于玩家等级时才会增长经验。暗器的基础内外功会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在玩家练级过程中,暗器会吸收玩家的部分经验,经验达到要求会自动提升暗器的修炼等级。

3、暗器每次提升修炼等级会获得一些原始属性点。当升至30级后每次从9到0时,比如39级升40级时,需要前往洛阳(208,343)燕青处花费相一定数量的交子突破瓶颈,花费金钱数量根据等级来定。

4、暗器拥有品阶。通过品阶可以区分暗器的优良,品阶越高的暗器越好,不同的品阶对应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五个级别。

5、当玩家在自身等级达到40级、70级、90级时可在洛阳(208,343)燕青处分别学会暗器投掷、暗器打穴、暗器护体。

6、暗器每升一级,星级都会根据升级后的属性重新显示,比如4星的暗器可能在升级后变成5星,或者3星,也可能不变。

相关道具

【神亦石】

可以使用道具改变暗器的原始属性分布,每次可以有几率重新分配一点属性到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上。每个暗器每次提升修炼等级可以使用的神亦石数量有上限。参加楼兰寻宝活动有几率获得。

【忘无石】

可以使用忘无石重洗暗器已经领悟到的技能。忘无石在挑战缥缈峰副本和初战缥缈峰副本任务中有一定几率获得。

【浴火石】

可以使用浴火石将暗器修炼等级洗回1级。浴火石在保护帮派的任务中有一定几率的掉落。

【百淬神玉和千淬神玉】

可以使用百淬神玉和千淬神玉重洗暗器的品阶,使用千淬神玉可以有较高几率获得高品阶。参加"藏经阁"活动有机率获得百淬神玉,参加"初战缥缈峰"和"挑战缥缈峰"活动击败最终BOSS李秋水有一定几率的获得千淬神玉。

暗器技能及使用

暗器在修炼等级达到40、70、90级必定会领悟技能,可以用人物的暗器投掷、暗器打穴、暗器护体3个技能来使用暗器的技能。玩家学会技能后,暗器必须也要领悟到相应类型的技能才能够使用。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