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楼兰寻宝

活动名称

楼兰寻宝

副本时间

11:30-14:30、 19:30—22:00

参与条件

玩家≥75级,心法≥40级

副本NPC

楼兰(162,75)金久灵

副本次数

每日1次

副本玩法

在整个副本过程中,会依次刷出总共200个上古宝箱,上古宝箱分为“上古金宝箱”和“上古银宝箱”,各刷出100个。“上古金宝箱”可以变化为“金宝箱童子”,“上古银宝箱”可以变化为“银宝箱童子”。共分为50批刷出,每次刷出4个。第一批刷出4个“上古银宝箱”,第二批刷出4个“上古金宝箱”,第三批银,第四批金,以此类推交替刷出50批。

新天龙资料截图

上古宝箱在刷出以后90秒内,如果没有被杀死,“上古金宝箱”变化为“金宝箱童子”,“上古银宝箱”变化为“银宝箱童子”。

新天龙资料截图

当200个上古宝箱和宝箱童子都被消灭后,在地图中间刷出镇宝龙王。打败镇宝龙王即完成任务。

新天龙资料截图

副本奖励

灵魂碎片——增加武魂经验,使武魂升级。灵魂碎片分为灵魂碎片赤、灵魂碎片橙、灵魂碎片黄三种。

秘银矿石——用于铸造和工艺,可以使用秘银熔炼剂熔炼成1级秘银。

粗制棉布——可以使用“棉布印染剂”对“粗制棉布”进行印染,印染后的产物为“一级棉布”。

精铁矿石——使用“精铁熔炼剂”对“精铁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精铁”。

神亦石——改变暗器的原始属性分布,每次有几率重新分配一点属性到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上。

大量的经验——打败Boss镇宝龙王有几率得到“怪物相册”,用20本怪物相册可以兑换新门派高级时装。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