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外观

子女外观

当子女等级达到91级之后,便可进行更换发型、更换发色、穿着时装并为时装染色等精心打扮了。

修改子女发型:

玩家可以前往洛阳(348,270)燕如雪处,使用修改子女发型功能,消耗1个道具:子女发型图,并花费5金交子,为子女修改发型。

修改子女发色:

玩家可以前往洛阳(347,270)何灵芝处,使用修改子女发色功能,消耗一个道具:染发剂,并花费5金交子,为子女修改发色。

亲子装剪裁

玩家可以前往洛阳(345,270)伊天彩处,使用亲子装剪裁功能,消耗1个道具:时装剪裁包,并花费5金交子,把角色拥有的时装剪裁为对应的子女时装。剪裁后的子女时装将保留进行裁剪的时装的颜色和绑定状态。

小提示:有时装配饰的时装需先摘除配饰再进行亲子装剪裁。

子女时装染色

玩家可以前往洛阳(345,270)伊天彩处,使用子女时装染色功能,消耗1个道具:虹耀石并花费5金交子,为子女时装修改颜色。

小提示:使用绑定的虹耀石进行染色时,染色后的子女时装也将被绑定。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