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钱庄

天降明珠耀重楼:真•重楼肩、重楼肩

活动NPC

洛阳钱庄(68,44)钱夫人

活动等级

等级≥50级

活动玩法

玩家可以前往元宝商店购买月白珍珠、琉璃明珠,拥有一定数量的月白珍珠、琉璃明珠的玩家,可前往洛阳钱庄(68,44)钱夫人兑换相应的奖励。

新天龙资料截图

琉璃明珠可兑换的奖励

道具名称 个数 可兑换奖励 可兑换次数 是否为绑定
琉璃明珠 50个 1个坐骑:天马(180天) 1次 绑定
琉璃明珠 400个 1个重楼肩(50级),效果:减免伤害5% 1次 绑定
琉璃明珠 1200个 1个真•重楼肩(50级),效果:减免伤害10% 1次 绑定

月白珍珠可兑换的奖励

道具名称 个数 可兑换奖励 可兑换次数 是否为绑定
月白珍珠 1个 1个天灵丹 1次 绑定
月白珍珠 20个 1个玄灵丹 1次 绑定
月白珍珠 50个 70个金蚕丝 1次 绑定
月白珍珠 100个 1个真元•紫体符 1次 绑定

全新重楼装备“重楼肩”(装备等级:50级)属性:

基础外功防御 +330、基础内功防御 +330、血上限 +11268、外功防御 +1982、内功防御 +1982、闪避 +369、体力+103、定力 +103、身法 +56、会心防御 +11、所有属性 +19; 真•重楼肩效果:减免伤害10%,重楼肩效果:减免伤害5%。

玩家组成重楼戒(或真•重楼戒)、重楼玉(或真•重楼玉)、重楼链(或真•重楼链)、重楼肩(或真•重楼肩)时,将会获得:免疫控制机率+15%的效果。真•重楼套装效果与普通重楼的套装效果一致。(注:【真•重楼装备】和【普通重楼装备】混合搭配时,也会具有重楼套装效果。)

新天龙资料截图

新天龙资料截图

真•重楼肩、重楼肩装备的等级为:50级

新天龙资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