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熔炼

功能名称

宝石熔炼

功能NPC

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5,85)荆嵌实

功能玩法

玩家雕琢后的智慧类宝石可以通过熔炼,转化为另一种特殊的宝石:胜利宝石。这些宝石拥有特殊的能力,能够使目标对应属性的抗性降低。

3颗雕琢后的智慧类宝石可以熔炼成一颗胜利宝石,你想试一下吗?

新天龙截图

宝石熔炼条件:只有纯净红晶石、纯净蓝晶石、纯净绿晶石、纯净黄晶石这四种宝石才能进行宝石熔炼。3颗相同的宝石,能够熔炼一个同等级的胜利宝石。熔炼的时候记得带上特殊道具:宝石熔炼符。

如何获得宝石熔炼符:等级≥50级的玩家,在帮会城市中做发展任务、市集任务、工程任务、国防任务、科技任务、扩张任务时,会有几率获得低级宝石熔炼符或高级宝石熔炼符。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