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进阶装备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为一个全新的普通装备,由宝珠插槽、扩展属性、被动属性组成;帮会令牌中的主要属性通过宝珠带来,玩家可以通过镶嵌不同的宝珠来获取宝珠上所携带的不同的属性;当装备镶嵌了一定数量的宝珠之后,即可获得扩展属性,且扩展属性为随机值,可重铸。

帮会令牌达到最高阶时,将拥有一个被动技能,玩家可以自主选择使用哪一个被动技能,其中6个技能为默认拥有的,所有学会的技能可以通过帮会NPC进行切换。装备的星级通过消耗道具:唤灵液几率性提升,而星级将影响扩展属性与被动技能的数值。

帮会令牌

霸王令

如何获得帮会令牌

天工坊

天工坊是用于帮会令牌相关操作的新建筑。天工坊等级决定帮会成员可以将帮会令牌等级提升至哪个阶级,建筑物等级越高,则帮会成员可消耗帮贡将帮会令牌提升至更高阶级。工坊达到1级时便可进行帮会令牌的扩展属性重洗、镶嵌、摘除宝珠。

帮会令牌

获取帮会令牌截图

帮会令牌与宝珠只能通过帮会消耗帮贡获得,获得帮会令牌、帮会令牌升阶及获得宝珠所需帮贡如下:

道具名 消耗帮贡
江湖令 100
金兰令 200
聚义令 300
歃血令 400
霸王令 500
宝珠 50

帮会令牌详解

阶级:帮会令牌共分为1-5阶,每阶名称不同,分别为::江湖令、金兰令、聚义令、歃血令、霸王令;其中前4阶为开放宝珠插槽,最后一阶开放被动技能。每一阶为一件新备(类似暗器从飞蝗石到冰魄神针的进阶)。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升阶

星级:帮会令牌共分为1-8星,星级通过消耗唤灵液进行几率提升,失败不会退,当失败次数达到累计值时100%成功。星级提升后,扩展属性与被动技能的数值将获得提升。道具:唤灵液可以在帮会百宝阁处使用帮贡兑换获得。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等级升星 唤灵液

宝珠插槽:插槽共分为1-4个,随着装备阶级的提升而增加。一阶时为1个插槽,四阶时为4个插槽,5阶不再获得新的插槽。插槽上可以镶嵌宝珠,镶嵌的宝珠颜色不可重复。

帮会令牌

宝珠插槽

扩展属性:

扩展属性一:当装备达到2阶且镶嵌了2个宝珠时生效;

扩展属性二:当装备达到3阶且镶嵌了3个宝珠时生效;

扩展属性三:当装备达到4阶且镶嵌了4个宝珠时生效;

扩展属性的类型为随机属性,玩家可重铸扩展属性,扩展属性的数值根据帮会令牌星级的提升而提升。

帮会令牌

扩展属性重铸

帮会令牌

扩展属性截图

被动技能:当帮会令牌5阶时,将会开启帮会令牌被动技能。默认学会6个帮会令牌技能,开启时默认使用第一个技能。玩家可通过帮会NPC切换帮会令牌技能,切换技能时消耗金币。

帮会令牌

被动技能

宝珠简介

宝珠本身包括颜色和属性两个重要组成,不同的颜色将会对应不同的属性分类,体力相关均为红色,属性攻相关均为蓝色。宝珠的属性数值由本身的成长等级决定,成长等级越高则数值越大;宝珠的成长等级提升需要消耗翡翠心精来提升,成长等级越高的宝珠,所需的翡翠心精越多。

宝珠详解

宝珠获取:所有的宝珠均可前往帮会(45,46)天工坊掌柜孔相如处消耗帮贡进行兑换。

帮会令牌

获取四象宝珠

帮会令牌

获取四象宝珠

成长等级:所有四象宝珠均拥有成长等级,宝珠的成长等级越高,宝珠的属性能力越强。当宝珠镶嵌到帮会令牌上之后,即可前往帮会(45,46)天工坊掌柜孔相如处消耗翡翠心精来提升宝珠的成长等级。成长等级越高的宝珠,所需的翡翠心精越多。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

宝珠打造与升级

宝珠分类:朱雀、青龙、玄武、白虎乃世间四象,在天外大祭司的研习之下将其灵气附着在了四种世间珍贵宝珠之上,形成了珊瑚、翡翠、夜明、琥珀4个四象宝珠。

朱雀宝珠:红色,附着有朱雀灵气,拥有血上限、力量、灵气、体力、身法、定力六个属性中的一个;

青龙宝珠:绿色,附着有青龙灵气,拥有冰攻击、火攻击、玄攻击、毒攻击四种属性攻中的一个;

玄武宝珠:蓝色,附着有玄武灵气,拥有冰抗性、火抗性、玄抗性、毒抗性四种抗性中的一个;

白虎宝珠:黄色,附着有白虎灵气,拥有内攻攻击、外功攻击、内功防御、外功防御、闪避、命中属性中的一个。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

帮会令牌

朱雀、青龙、玄武、白虎 宝珠

翡翠心精:提升宝珠成长等级的道具。玩家可以通过帮会聚宝盆任务获得翡翠心精。

帮会令牌

翡翠心精

小提示:玩家更换帮会后,已提升的帮会令牌与宝珠不受新帮会的影响。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