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指引

江湖指南

江湖指南是为了让一些第一次玩《新天龙八部》的玩家能更加轻松容易的了解游戏,可以在游戏中生存下去而不至于不知所措。这部分主要针对目标是第一次玩《新天龙八部》的玩家,通过该系统引导玩家去做适合他等级做的事,并教会新人游戏中的一些的基本系统,让玩家可以独立生存下去。

 【人物如何移动】

只要用鼠标点击地面就可以控制角色移动。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打怪】

当鼠标移动到怪物身上时,鼠标光标会变成宝剑,表示可攻击,这时候只需要点击左键就可以进行攻击了。

新手指南截图

 【捡取包裹】

杀死怪物即可得到经验,经验值会显示在屏幕中央,同时会看到怪物的掉落包。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交接任务】

首先,请将角色移动至任务NPC附近。鼠标移动到NPC身上时,会变成对话形态。然后,鼠标左键点击NPC就会弹出NPC对话框。点击NPC后,出现对话框,里面有交任务、接任务及其他对话选项。

新手指南截图

 【任务追踪】

点击任务追踪界面中的NPC坐标,角色可以自动寻路到该NPC所在的位置。领取任务后,在任务追踪界面会显示任务相关信息,包括任务目标和完成情况。

新手指南截图

 【骑乘说明】

在技能栏中把"召唤坐骑"图标拖拽至快捷栏中,就可以通过点击快捷栏中的图标来召唤坐骑了。

新手指南截图

 【使用背包】

游戏右下方有一个“背包”状的图标,左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打开背包界面了。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组合ALT+A打开背包界面。

新手指南截图

背包栏分为道具栏、材料栏、任务栏三个子栏目,分别用于存放对应的物品。

新手指南截图

 【装备物品】

打开背包后,右键点击装备类物品即可将其装备在角色身上。

新手指南截图

 【查看人物装备】

界面左下方有一个"人像"状的图标,左键点击该图标就可以打开人物界面了。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组合ALT+C打开任务界面。

新手指南截图

人物界面会显示任务属性信息以及装备信息。此外,还可以预览船上各种装备后的实际效果。

新手指南截图

 【打开技能栏】

点击游戏画面左下方的"秘籍"图标即可打开技能栏,此外,也可以通过使用快捷键ALT+S打开技能栏。

新手指南截图

 【设置技能至快捷键】

首先点击技能栏中的技能图标,然后将其拖拽至快捷键盘中的任意栏位后松开鼠标按键即可。这样,就可以在快捷键中点击技能图标释放技能了。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使用技能】

鼠标左键点击快捷键栏中的技能图标即可释放技能。此外,使用快捷键栏中标注的快捷键也可以释放技能。

新手指南截图

 【初级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技能效果
燃烧陷阱 逍遥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埋下一个燃烧陷阱。 放置陷阱,上限1个,15秒内自动消失,作用人数1,使目标直接受到伤害。
破绽攻击 天龙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远距离打击你的目标。 破绽技能,击中目标降低其防御。
初级治疗 峨嵋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回复你自己的血量。 单体治疗,回复自身血。
外功护体 少林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减少你受到的外功攻击伤害。 外功防御增加,持续5分钟。
内功护体 星宿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减少你受到的内功攻击伤害。 内功防御增加,持续5分钟。
奋力打击 明教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近距离打击你的目标。 单体攻击,外功攻击增加。
初级隐遁 天山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使你的敌人失去目标。 隐身,移动速度减半,持续5秒。
内劲攻击 武当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远距离打击你的目标。 单体攻击,内功攻击增加。
要害攻击 丐帮新手技能,使用之后可以近距离打击你的目标。 单体攻击,对目标直接造成伤害。
星璇反击 慕容新手技能,可以反击伤害。 攻击者有50%几率收到伤害

 【如何使用物品】

有一些物品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例如行血散。只要在物品栏中右键点击物品图标就可以使用了,注意查看物品信息的详细说明。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打开珍兽界面】

点击游戏界面左下角的"铃铛"图标即可打开珍兽页面了。此外,也可以同时使用快捷键ALT+X打开珍兽界面。

新手指南截图

珍兽界面显示珍兽的基本属性、技能、珍兽装备。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设置珍兽出战】

珍兽列表中选中要出战的珍兽。然后点击"出战"按钮,即可完成珍兽出战的操作了。出战的珍兽可以协助你战斗。你杀怪获得经验值时,珍兽也会获得经验值。

新手指南截图

 【如何抓取珍兽】

击杀可作为珍兽的怪物时,有几率出现珍兽。鼠标光标移动到珍兽上会变成"套圈"状。

新手指南截图

点击珍兽即可开始捕捉。捕捉需要引导一段时间。引导完成后,就会捕捉到珍兽。

新手指南截图

 【珍兽栏说明】

珍兽栏显示当前拥有的珍兽,初始珍兽栏只能容纳两个珍兽。珍兽栏的上线可通过人物升级及购买来增加。不想要的珍兽可通过下方的放生将珍兽删除。

新手指南截图

 【手动升级】

当您的等级达到10级以后,你需要开始手动升级了,因为你已经不再是一个初入江湖的人了!

新手指南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