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新手任务线

敦煌

敦煌任务线(角色等级≥10级)

新手玩家在加入门派以后,依旧可以按照任务指引,继续体验10级以上的新手任务玩法。在加入门派以后,玩家不仅可以使用门派技能,还可以领取门派时装、门派珍兽及每日完成门派师门任务。

洛阳敦煌任务线 地图信息
任务一:奔赴敦煌 任务八:深入敌营 野外场景,怪物等级9-16;怪物种类:沙坡狼、残破兵佣、荒原狼、榆木傀儡、沙漠兵匪、恶猿,生活原材料分布(1级):铜矿脉、白英、蒲黄、草鱼(223,166)、青鱼(248,201)。
任务二:救治伤患 任务九:虎口夺药
任务三:月牙泉水 任务十:还施彼身
任务四:驱逐群狼 任务十一:焚毁粮草
任务五:火线支援 任务十二:破坏弩车
任务六:牛刀小试 任务十三:刺杀大将
任务七:乔装准备 任务十四:首战告捷

  

资料:无量山地图

资料:敦煌地图

无量山

敦煌

温馨提示:玩家在完成新手任务期间,还可以进行其他的一些每日活动玩法,加快升级步伐。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线上活动攻略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