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兵圣奇阵

副本名称:

兵圣奇阵

副本NPC:

楼兰(211,176)高阳

参与条件:

玩家等级≥80级

参与人数:

7-12人

副本简介:

80级以上玩家,组成7-12人的团队,可在楼兰酒店老板高阳(211,176)处领取“破阵奇兵”任务。由团长开启副本。进入副本后依次击杀风BOSS:萧逸风、林BOSS:萧如筠、萧如蔚、火BOSS耶律炎、山BOSS:耶律连城后,将会获得包括门派阶级秘籍、龙纹相关道具、海量经验、金币、归山令以及称号奖励。

BOOS介绍

萧逸风

萧逸风会释放:飓风术、风甲术、雷击术三种技能。

释放飓风术时,距离BOSS最远的两名玩家会中技能:飓风术,30秒内被封穴、定身。且飓风术状态可传染,需分散站位;

释放技能:风甲术时,百分比反弹内功伤害,这时内功玩家最好停止攻击,避免受到风甲术的反弹伤害;

释放技能:雷击术时,会在一名玩家周围生成4个风雷弹,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风雷弹的效果可以分裂,需尽快消灭。

萧如筠、萧如蔚

第二关包括上下两个BOSS,需要玩家将队伍拆分为两个小队,并且同时击杀,否则,已死亡的BOSS将在30秒内复活。

萧如筠、萧如蔚会释放:林野迷踪、诱敌深入、修养生息三种技能。

释放技能:林野迷踪时,获得林野迷踪状态的玩家,将会在5秒钟后定身,且定身状态可以传染。林野迷踪技能释放完毕后,会马上开始释放技能:诱敌深入,玩家所处位置会出现一个陷阱,处在陷阱上的玩家,每秒会受到大量伤害。

当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比例时,开始释放技能:修养生息,立即刷新6个同心竹NPC:同心竹o白,同心竹o紫,同心竹o黄,同心竹o绿,同心竹o红,同心竹o蓝。此时,两个BOSS同时获得状态:免疫外、内、玄、毒、火、冰伤害。

同心竹NPC具有相连性。BOSS1的任何一种同心竹被消灭,BOSS2的同类同心竹,则变成无敌状态。同时,BOSS2将获得对应同心竹的免疫伤害状态。

耶律炎

耶律炎会释放:侵略如火、地火焚天、火牛杀阵、火耀双目、飞火流星五种技能。

释放技能:侵略如火技能时,耶律炎会蓄力15秒后释放伤害。同时,地图产生水迹,玩家需要及时进入水迹中,获得御火术状态免疫伤害,否则直接死亡;

释放技能:地火焚天时,会在地上刷新1个地火焚天陷阱,陷阱对玩家产生大量伤害。玩家需要及时移动,远离陷阱;

释放技能:火牛杀阵时,会释放出一定数量火牛。火牛随机选定两个目标进行追击,火牛撞击到目标时爆炸,目标直接死亡。被火牛攻击的玩家应迅速逃跑,其他玩家集中全力消灭火牛。

释放技能:火耀双目时,对全部玩家造成失明效果,持续5秒(失明不可解)。

释放技能:火耀双目后,立即释放技能:飞火流星,蓄力10秒后攻击1名玩家,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若其他玩家不能分担伤害,则该名玩家直接死亡。

耶律连城

耶律连城会释放:不动如山、身陷重围、、吞食天地三种技能。

释放技能:不动如山时,会刷新8个石堆,分别反弹内功伤害和外功伤害,同时BOSS消失。玩家根据自身伤害类型,及时消灭石堆,否则,耶律连城会恢复血量,并造成大量伤害。

释放技能:身陷重围时,会刷新两个分身BOSS:耶律连城o元神(免疫内功攻击、属性攻击)、耶律连城o铁骨(免疫外功攻击、属性攻击)。同时刷新两个陷阱:元神符阵、铁骨符阵,分身在对应陷阱中,所受伤害扩大。

释放技能:吞食天地时,耶律连城会蓄力30秒后释放,所有玩家直接死亡。玩家需要在30秒内全力输出,将耶律连城消灭,否则团灭。

称号奖励:

兑换条件 称号名称 包含阅历值 称号属性 称号说明
1个征南先锋印 侠者仁心 10 全属性+7 血上限+415 侠之大者仁心盛,兼怀天下报国民,勇破奇阵拒强虏,江湖青史留芳名。
15个征南先锋印+侠者仁心 杀阵行者 20 全属性+13 血上限+838 奇阵杀机四下伏,轻描淡写破敌出,任你风林起血色,踏平火山震辽族。
45个征南先锋印+杀阵行者 雄才伟略 50 全属性+19 血上限+1230 身为江湖豪杰客,却晓孙子武穆书,雄才伟略扶正道,国之栋梁铸碑书。
90个征南先锋印+雄才伟略 先圣遗风 100 全属性+38 血上限+2508 兵圣千古著阵书,契丹习演意南图,机关算尽终遭弃,孙武遗风佑宋土。
300个征南先锋印+先圣遗风 鬼谷无双 100 全属性+38 血上限+2508 精通阵法运之道,深蕴破敌行之妙,神机可比张鬼谷,智谋当世再无双。

副本奖励:

经脉运动典藏、辽阵情报、净云水、玉龙髓、机关枢纽(5金金币)、征南先封印、归山令。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