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神器

太古神器

太古神器

装备102级上古神器

上古神器:契合度达到9级的神器突破后将成为上古神器。 完成武林风云录中太古神器系列相关引导任务后,前往金陵(298,363)逍遥子处,选择:上古神器开蒙,为未开蒙的102级上古神器开启蒙识,孕育器灵。

小提示:开蒙后的上古神器装备等级不变,并继承原有的宝石、雕纹、刻铭、强化、打孔、属性类型、耐久、资质等,且仍可继续进行神器炼魂。

上古神器育灵

已开蒙的上古神器,可前往金陵(298,363)逍遥子处,使用伏羲玉进行育灵,提升器灵等级。器灵等级越高,上古神器的威力越大。

持有器灵值达到20阶的上古神器的玩家,可在金陵(298,363)逍遥子处接受试炼,通过试炼后,即可将手中的上古神器铸魂为更加强大的太古神器!

小提示:伏羲玉可在背包中通过使用伏羲玉碎合成获得。伏羲玉碎可在每日限时开放的【五方境】中获得。

神器技能:诛仙万象

上古神器开蒙后,即可获得技能:诛仙万象。器灵达到2阶、5阶、10阶时,可分别解锁命、地、天三个魂位。命、地、天三个魂位可分别通过消耗命魂玉、地魂玉、天魂玉进行升级。

打开人物-神器界面,还可在魂位中注入对应的器魂。各位侠士在使用“诛仙万象”技能命中目标时,将集合命、地、天三个魂位注入的器魂效果,对其造成伤害。魂位等级越高,注入的器魂效果威力越大。

小提示:“诛仙万象”技能可拖至快捷栏中使用。命魂玉、地魂玉、天魂玉可在每日限时开放的【五方境】中获得,地魂玉、天魂玉也可在凤鸣镇(248,217)逍遥子处通过合成获得。5个命魂玉可合成1个地魂玉,5个地魂玉可合成1个天魂玉。

命魂位器魂效果:注入后释放技能“诛仙万象”时,可提升四种属性攻伤害。

地魂位器魂效果:注入后释放技能“诛仙万象”时,可在一段时间内提升减抗。

天魂位器魂效果:注入后释放技能“诛仙万象”时,可在一段时间内提升减抗下限。

太古神器外观

102级的太古神器,将拥有独特的霸气外观和专属的休闲动作。同时大侠可持太古神器前往金陵(298,363)逍遥子处,选择其对应5-9星神器的外观作为太古神器的显示外观。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