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鸿福红包

鸿福红包

活动条件

等级≥15级的帮众可发放红包,等级≥50级的帮众可在红包发放的1分钟内抢红包

红包获取方式

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鸿福值,累计获得50000点鸿福值即可获得1个鸿福红包。鸿福红包可通过帮会界面中帮会红包功能向帮会小伙伴进行发放哦!未发完的鸿福红包,将在每周日24时自动消失。

小提示:每个帮会成员,仅可对单个红包进行1次抢红包操作且每日最多可成功抢到3次鸿福红包(不含自己发放的红包)。每个红包,最多可领取20份奖励(发红包的玩家可获得其中1份奖励)。

红包包含的物品

打开鸿福红包可随机获得以下一种物品
灵鹫石
珍兽融合丹
高级根骨丹
真元珀
珍兽回神丹
天罡强化精华
金刚砂
典籍注解
悟灵珠
缀梦灵石
灵兽精魄
虹耀石
唤灵液
情诗恋曲
至尊强化精华
幻魂丹
坐骑:蝶羽(7天)
神魂液
时装:仙侣情缘(7天)
3级棉布
3级秘银
交子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