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竞技场宝箱

活动时间:

全天开放

活动NPC:

竞技场接引人:大理(176,130)白崇义、洛阳(251,248)夏侯仁、苏州(284,223)夏遂良

盟主腰带兑换:

洛阳城(256,241)于九莲

参与条件:

等级≥35级的玩家,可以组队进入竞技场参加战斗,处于漕运状态及其他传送受限制者、武林盟主不能进入。

活动简介:

玩家可以通过大理(176,130)白崇义、洛阳(251,248)夏侯仁、苏州(284,223)夏遂良,三大城市的竞技场NPC,进入竞技场-嵩山封禅台。与其它玩家角逐武林盟主。

在竞技场的中间,10:45到00:45之间,逢双数点的45分刷新宝箱,成功打开宝箱之后,会获得武林盟主BUFF的效果。除此之外,箱子里必定会开出一件可交易的门派套装和盟主腰带。套装等级随机在30级~100级之间。玩家还有一定几率得到一件可交易的门派高级时装,此时装是九大门派时装中随机的一种。

竞技场规则:

进入竞技场后,所有玩家将根据各自队伍设定临时战斗阵营,与其他所有临时阵营为敌对关系。在竞技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回城、召集令、已经定位的定位符等物品,但竞技场地图不可定位。

进入地图后所有玩家的复活点都会设置为本地图四个复活点中的一个。复活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BUFF,无敌30秒,可以手动取消。移动、释放技能、使用物品等操作都会取消这个BUFF。

活动奖励:

门派高级时装、盟主铜腰带、

盟主铜腰带可以逐次升级为:盟主铜腰带,盟主银腰带,盟主金腰带,盟主七宝腰带。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