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强化穿刺伤害、穿刺减免

强化穿刺伤害、穿刺减免

功能NPC

苏州(355,234)欧冶子、洛阳(306,288)风胡子

功能材料

至尊强化精华

功能最高级别

99级

穿刺伤害装备

武器、护腕、戒指、护符、暗器、龙纹、项链

穿刺减免装备

衣服、帽子、护肩、手套、腰带、鞋子

功能详细说明:

1、穿刺伤害、穿刺减免属性

装备强化等级达到≥1级时,将会额外增加穿刺伤害或穿刺减免属性。装备强化等级≥10级时,装备的基础属性的百分比不再会增加,最高只有9级强化的数值,但穿刺伤害、穿刺减免属性会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而增加。装备强化等级越高,额外属性:穿刺伤害、穿刺减免属性值越越高。

2、解读穿刺伤害、穿刺减免

穿刺伤害:1点穿刺攻击附加1点额外直接伤害,穿刺伤害输出为全身强化等级≥1的装备携带穿刺伤害的总数值。比如,下图总穿刺伤害为1492点,玩家在攻击时就附加了1492点伤害。玩家全身装备强化等级越高,所增加的穿刺伤害也就越多,额外伤害输出也越强。

新天龙截图

穿刺减免:降低受到穿刺攻击时带来的伤害,玩家每次受到穿刺伤害时,所受到的穿刺减免为全身强化等级≥1的装备携带穿刺减免的总数值。比如,下图玩家全身装备的穿刺减免为782点,玩家在受到穿刺攻击伤害是,最高抵消为782点。穿刺减免只能抵消穿刺伤害的攻击,最大可以抵消为0。

新天龙截图

3、至尊强化精华、强化幸运值

新天龙截图

提升等级≥10级以上强化装备时,需要材料:至尊强化精华。玩家强化失败将累加幸运值,幸运值将提高当前装备的强化成功率,保证玩家在一定的强化次数内强化成功。

4、可增加穿刺伤害装备:武器、护腕、戒指、护符、暗器、龙纹、项链。

5、可增加穿刺减免装备:衣服、帽子、护肩、手套、腰带、鞋子。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