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新手任务线

洱海

洱海地图(角色等级≥24级)

玩家的等级在不断的提升,24级以后的玩家,可以前往“洱海”地图。

洱海任务线 地图信息
任务一:洱海寻医 任务七:痴爱 野外场景,怪物等级:25-31级;怪物种类:赤脚野人、风狼、狼族探子、狼族荆棘使、花斑豹、狼族战士;生活原材料分布(3级):银矿脉、枇杷、甘草、金银花、鲢鱼(243,199)、鲈鱼(252,199)。
任务二:望闻问切 任务八:蛊巫真身
任务三:怪病真相 任务九:心结
任务四:洱海仙虫 任务十:活着的仙药
任务五:情人之血 任务十一:神秘棋局
任务六:以蛊治蛊  

  

资料:无量山地图

资料:洱海地图

无量山

洱海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