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帮会百宝阁

百宝阁简介:

当帮会城市修建建筑:百宝坊后,帮会将拥有开放福利:百宝阁的资格,每周帮会的帮主或副帮主可使用帮会资金开启帮会百宝阁,百宝阁开启后将持续开放至当周周日23:59分自动关闭。所有帮会成员均可在已开放的百宝阁处,通过消耗一定数额的帮会贡献度来购买到丰富的元宝道具。

百宝阁

百宝阁等级:

百宝阁共分为5级,且福利等级依托于建筑物等级,即所开放福利等级不能高于当前建筑物百宝坊等级。

等级 名称 开放福利等级 开启费用
1级 百宝坊 最高开启1级福利 5000金
2级 百宝阁 最高开启2级福利 10000金
3级 千宝馆 最高开启3级福利 15000金
4级 千宝楼 最高开启4级福利 20000金
5级 万宝殿 最高开启5级福利 25000金

百宝阁物品:

百宝阁开启后,所有帮会成员均可通过消耗帮会贡献度在百宝阁购买到丰富的元宝道具(所购买道具均为绑定)。每个帮会成员在百宝阁每周可购买的道具数量有限,且所开放福利等级越高,玩家在百宝阁可购买的道具类型和数量也越多。玩家每周可在百宝阁购买的物品及数量如下:

百宝阁等级 可购买道具及数量
1级百宝阁 唤灵液*5、天荒晶石*5、天灵丹*4
2级百宝阁 唤灵液*6、天荒晶石*6、天灵丹*4、功力丹*1、净心丸*1
3级百宝阁 唤灵液*7、天荒晶石*7、天灵丹*5、功力丹*2、净心丸*2、回天神石*1、百淬神玉*1、金刚砂*1
4级百宝阁 唤灵液*8、天荒晶石*8、天灵丹*5、功力丹*2、净心丸*2、回天神石*2、百淬神玉*2、金刚砂*2、虹耀石*1、幻魂丹*1、真元珀*1
5级百宝阁 唤灵液*10、天荒晶石*10、天灵丹*6、功力丹*3、净心丸*3、回天神石*3、百淬神玉*3、金刚砂*3、虹耀石*2、幻魂丹*2、真元珀*2、3级棉布*1、3级秘银*1、典籍注解*1、悟灵珠*1

 

百宝阁

小提示:当帮会处于低维护状态时,无法开启福利百宝阁,且不能在百宝阁购买任何物品。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