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龙纹

获得龙纹道具

龙纹与铸纹血玉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凤鸣王陵副本击败破除禁锢的蛮荒异兽后获得龙纹玉灵和铸纹血玉;也可以通过击败少室山副本最后bpss丁春秋获得龙纹玉灵。

参加逆袭九黎活动可获得龙纹玉灵和铸纹精玉,击败夺宝马贼头领可获得龙纹玉灵和铸纹血玉。

在金陵(368,421)焦鹰处,可使用1个龙纹玉灵兑换1个成长等级为1的龙纹。

新天龙龙纹截图

玉龙髓与勾天彩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凤鸣王陵副本击败破除禁锢的蛮荒异兽后获得玉龙髓和勾天彩,可以通过击败兵圣奇阵团队副本中所有boss获得玉龙髓,参加逆袭九黎活动可获得玉龙髓和初级勾天彩。击败夺宝马贼头领可获得玉龙髓。

新天龙龙纹截图

玩家可以通过击败普通模式下兵圣奇阵团队副本的boss耶律连城获得初级勾天彩;通过击败困难模式下兵圣奇阵团队副本boss耶律连城获得中级勾天彩。

新天龙龙纹截图

净云水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击败兵圣奇阵团队副本的boss获得净云水。参加逆袭九黎活动或击败夺宝马贼头领可获得净云水。

新天龙龙纹截图

缀龙石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凤鸣王陵副本击败破除禁锢的蛮荒异兽后获得缀龙石。也可以通过参加逆袭九黎活动或击败夺宝马贼头领获得缀龙石。

新天龙龙纹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