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种花得花

活动名称

种花得花

活动时间

全天

参与活动条件

等级≥30级玩家

相关NPC

大理种花人(181,75)阿里,大理花商(179,78)巴盖里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大理(181,75)有来自西域的种花人阿里每天发布任务,玩家每天可领取一个种子和一朵特殊的鲜花。

鲜花每天只可领取一朵,攒齐足够数量可以找花商兑换奖励。种子是参与当天节日活动的主要道具。另外,可在阿里处领取花肥任务获得花肥。

种花:右键点击种子即可在创建一个花苗。

浇花:对花苗使用道具“花肥”,即可实现浇花的操作,每人只可给一朵花施肥一次。花苗被施肥3次成长为鲜花。

采花:鲜花在成熟的时候有180秒的保护时间,只有种花的人才能采摘,180秒后任何人都可以采摘。

赏花:采摘后将随机获得品质不同的鲜花,不同品质的鲜花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而只有缴纳足够数量的极品,才可兑换珍兽奖励。

得到种子和花肥:种花人每天会发布循环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换取种子和花肥,任务获得的相关道具是绑定的。

玩家还可以通过元宝商店直接购买或者从玩家手中用金钱交易获得种子。

活动奖励

一定量的经验和各种鲜花,普通鲜花可以卖得交子,极品鲜花可以兑换其他物品。

极品鲜花数量 可兑换物品
5朵 天灵丹
10朵 金丹葫芦
30朵 天罡强化露
60朵 珍兽花仙子
70朵 珍兽傀儡狼
80朵 珍兽蝶恋花或者神企鹅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