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武器:幻饰武器

武器:幻饰武器

NPC:

洛阳(338,270)庄舞诗

幻饰武器:

拥有特殊外观灵性的武器道具。玩家可在个人信息界面—易容阁—幻饰武器装备位置,置入后,玩家手持的武器道具将变化为该幻饰武器的外形模型,并拥有该幻饰武器的独特而迷人的外观效果。

玩家可在洛阳(338,270)庄舞诗处将指定武器道具锻造为幻饰武器。进行锻造的武器不可镶嵌宝石、不可蚀刻雕纹,且不可拥有强化等级和属性精通。锻造后的装饰武器,将继承源武器道具的绑定状态。源武器拥有的基础属性、资质、铭刻将消失。

幻饰武器锻造完默认为1级。幻饰武器可进行升级加工操作,最高可提升至5级。每提升1级,幻饰武器将拥有更加绚丽的外观效果,彰显各位大侠的时尚品味!

小提示:缀梦灵石可在元宝商店购买。

可锻造成幻饰武器的武器:

可锻造成幻饰武器的武器
棒棒糖(红/绿/蓝)
红郁金香/紫郁金香
粉玫瑰/红玫瑰
山楂冰糖葫芦
大风车
蓝色妖姬
一生一世
樱桃布丁
草莓甜筒
浪漫小熊
绮梦玫瑰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