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 每日活动

讨伐燕子坞

活动时间

全天

活动NPC

太湖(70,119)李纲

活动参与条件

等级≥60级,组成不少于3人的队伍

活动参与次数

每天3次

活动内容

等级≥60级的玩家,可组成不少于3人的队伍前往太湖(70,119)李纲处,与李纲对话进入副本。该副本任务共分为三个关卡,副本怪物自动适应等级。

关卡一保护呼延豹

进入副本后顺着荷叶一直往宋军旗舰方向走,登上宋军旗舰后,与呼延豹对话,协助他打败四大恶人并保护他逃离水军旗舰。打败段延庆且呼延豹不死则关卡一完成,所有玩家都能在段延庆的掉落包中得到“悲酥清风解药”。

如果副本过程中呼延豹被打死,则关卡一失败,10秒后队伍中所有玩家传出副本(回到李纲处)。

关卡二阻击援军

第二关在阻截点,通过场景地图可看到阻截点位置,可顺着荷叶一直往阻截点走去。

玩家赶到阻截点后,与钱宏宇对话,救援点下方就会出现由秦家寨亲兵、青城派弟子和傀儡木人组成的救援队伍穿过阻截点向燕子坞进发。每杀死一个傀儡木人后,都能拾取到一个任务物品“木材”,积累到足够数量的木材后,队长就能去修复塔来协助防守。傀儡木人被杀死后会发生爆炸,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在阻截点摆有两个连弩塔、一个守御塔和一个治疗塔,其作用分别如下:

连弩塔(×2):需要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5秒对塔周围15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固定伤害。

守御塔(×1):需要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5秒对塔周围15米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持续5秒的僵硬缓速60%效果。

治疗塔(×1):需要15个木材修复,修复后每隔10秒恢复塔周围10米范围内所有友方目标一定量的血;(这些塔都有一定量的血,它们被修复后就能发挥其作用,能被怪攻击,被摧毁后无法再次被修复)。

打败鸠摩智的同时钱宏宇不死,关卡二通过。

完成关卡二阻截任务后,与NPC对话传送进燕子坞。

关卡三大战慕容复

从地道走来到达燕子坞,进入燕子坞后先需要打败公冶乾、邓百川、包不同和风波恶四人的联手攻击。而打败四人其中任何一个,都会导致另外三人进入狂暴状态,持续约5分钟,攻击力增加,防御下降。

击败慕容复的四大家臣后,来到中心广场大战慕容复。慕容复每隔一段时间会给自己释放一次“斗转星移”,能100%反弹所有伤害。当将慕容复的血将少约一半时,一旁观战的王语嫣会让段誉帮忙,此时王语嫣会不断让随机一个玩家露出破绽,露出破绽的玩家被慕容复攻击时将会受到成倍的伤害。此时须立即击杀王语嫣。

当慕容复的血掉到一定程度时,他会释放技能“悲酥清风”,让玩家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攻击。此时玩家可以用第一关段延庆身上掉落的“悲酥清风解药”解除并免疫“悲酥清风”一段时间。

玩家打败慕容复之后,副本完成,玩家可从燕子坞处的传送点回到李纲处。

活动奖励

100%获得:元丰重宝

70级以上100%获得:忘无石

80级以上100%获得:神兵符

有机会获得:小还丹、新莽神符、秘银碎片(增量)、绛紫仙露(增量)、宝石雕琢符3级(增量)

70级以上有机会获得:低级宝石合成符、千淬神玉、润魂石、残缺的神节7级

80级以上有机会获得:真元珀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