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道具

修炼

玩家等级≥70级以后,可以前往大理(242,31)扫地神僧处进行修炼。玩家可根据等级及修炼玩法,以此修习:五行宝典(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无涯遗书(外功攻击、内功攻击、外功防御、内功防御、命中、闪避)、昊天真经(四种秘法效果)。

属性修炼一共分为12个修炼境界,当修炼境界为第1重时,可以修炼的等级限制是10级,第2-6重每提升一重使修炼等级上限提高10,第7-12重每提升一重使修炼等级上限提高15。修炼秘籍的修炼等级每提升一级,都会增加玩家对应的属性。属性修炼等级越高,属性增加的越多。

当修炼等级达到上限时,需要到大理(242,31)扫地神僧处提升修炼境界才能继续修炼。

功力值

提升修炼等级需要消耗功力,每个人初始的功力值是100/100,当想提升修炼等级的秘籍的当前修炼境界为第1-3重的时候,每提升修炼等级1次需要消耗33点功力;当想提升修炼修炼等级的秘籍的当前修炼境界为4-6重的时候,每提升修炼等级1次需要消耗50点功力;当想提升修炼等级的秘籍的当前修炼境界为第7-12重的时候,每提升修炼等级1次需要消耗100点功力。

功力在每天00:00的时候会重置为100/100,功力也可以通过功力丹恢复,成功使用功力丹后悔使功力值恢复到100/100。通过击杀楼兰寻宝副本中的镇宝龙王有一定几率获得功力丹。玩家每天最多只能使用3颗功力丹。

第一本、五行宝典:需要玩家等级≥70级

五行宝典,在习武之人手中代代相传的武学圣典,讲究借鉴自然法则,提升个人基础能力。内容包括:力拔山兮卷、气贯长虹卷、金刚不败卷、海纳百川卷、疾风化影卷五本秘籍。玩家可以按照门派特性的需求,针对性的学习提升自身实力。

五行宝典分卷 修炼效果 建议
力拔山兮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力量 修炼效果除了受到修炼等级影响以外,还会受到前六本心法书中等级最低的一本心法书的等级以及玩家人物等级共同影响。所以要达到更好的修炼效果,需要让三者同步提高。
气贯长虹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灵气
金刚不败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体力
海纳百川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定力
疾风化影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身法

第二本、无涯遗书:需要五行宝典的当前最高修炼境界达到第3重

无涯遗书,相传为天机老人所创。内容包括:倒海翻江卷、滴水穿石卷、铜墙铁壁卷、气定山河卷、百不失一卷、高飞远集卷六本秘籍。讲究刚柔并进,精准迅捷,修炼此秘籍能一步登天。玩家可以按照门派特性的需求,针对性的学习提升自身实力。

无涯遗书分卷 修炼效果 建议
倒海翻江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外功攻击 修炼效果除了受到修炼等级影响以外,还会受到前六本心法书中等级最低的一本心法书的等级以及玩家人物等级共同影响。所以要达到更好的修炼效果,需要让三者同步提高。
滴水穿石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内功攻击
铜墙铁壁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外功防御
气定山河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内功防御
百不失一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命中
高飞远集卷 修炼后可永久提升修炼者的基础闪避

第三本、昊天真经:需要玩家等级≥90级,完成本门派进阶任务

昊天真经,武林人士梦寐以求的无上奇书,能激发修习者自身潜能,突破武学极限。昊天昊天,天外有天。内容包括:手少阳卷、足太阴卷、任脉卷、督脉卷,等级越高,效果越好。玩家可以按照门派特性的需求,针对性的学习提升自身实力。

昊天真经分卷 修炼效果 建议
手少阳卷 影响手少阳脉秘法的效果。 秘法效果除了受到修炼等级影响以外,还会受到进阶评分和宝石进阶等级的影响。进阶评分有昊天真经所有分卷的等级决定。宝石进阶等级是由已穿着装备镶嵌的宝石所增加的宝石进阶评分决定的。
足太阴卷 影响足太阴卷秘法的效果。
任脉卷 影响任脉卷秘法的效果。
督脉卷 影响督脉卷秘法的效果。

注意事项

属性修炼提升的属性是玩家的基础力量、灵气、体力、定力、身法、基础外功攻击力、基础内功攻击力、基础外功防御力、基础内功防御力、基础命中、基础闪避。不包括装备属性及混和装备相关的强化,宝石等属性,也不包括暗器的属性。

也就是说属性修炼提升的是玩家不穿任何装备,不加任何状态的情况下的属性。以及属性修炼包括玩家升级加的潜能点,二级属性修炼不包括潜能点。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