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珍兽技能

冰精技能书
特性,降低自身所受的冰属性伤害,同时受到火属性的伤害增加。
火灵技能书
特性,降低自身所受的火属性伤害,同时受到冰属性的伤害增加。
毒蛊技能书
特性,降低自身所受的毒属性伤害,同时受到玄属性的伤害增加。
玄兽技能书
特性,降低自身所受的玄属性伤害,同时受到毒属性的伤害增加。
迟钝技能书
特性,增强自身血上限,但命中和闪避削弱
狡猾技能书
特性,增强自身命中、闪避,但防御外/内被削弱
憨厚技能书
特性,增强自身防御外/内,削弱自身会心
拼命技能书
特性,增强珍兽的会心,但血上限被削弱
法魂技能书
增强自身内攻,削弱自身外功
蛮力技能书
增强自身外功,削弱自身内攻
借力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力量
高级借力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力量
移魂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定力
高级移魂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定力
瞬影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身法
高级瞬影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身法
强身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体力
高级强身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体力
凝神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灵气
高级凝神技能书
增强主人的灵气
极冰凝杀技能书
手动冰系群杀
劫火焚杀技能书
手动火系群杀
腐毒蚀杀技能书
手动毒系群杀
玄雷击杀技能书
手动雷系群杀
冰天雪地技能书
手动冰系群杀
烈火燎原技能书
手动火系群杀
血毒万里技能书
手动毒系群杀
五雷轰顶技能书
手动雷系群杀

  

咆哮技能书
需要主人手动使用,使用后可以大范围攻击很多个目标。
凝冰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冰攻击。(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高级凝冰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冰攻击。高级凝冰效果比凝冰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焚焰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火攻击。(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高级焚焰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火攻击。高级焚焰效果比焚焰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释玄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玄攻击。(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高级释玄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玄攻击。高级释玄效果比释玄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聚毒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冰攻击。(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高级聚毒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毒攻击。高级聚毒效果比聚毒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力量资质和灵气资质的最大值影响)
铁骨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外功防御。(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高级铁骨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外功防御。高级铁骨效果比铁骨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韧筋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内功防御。(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高级韧筋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内功防御。高级韧筋效果比韧筋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 云渺渺处,使用#Y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沸血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血上限。(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高级沸血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血上限。高级沸血效果比沸血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体力资质影响)
精准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命中。(受珍兽的身法资质影响)
高级精准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命中。高级精准效果比精准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身法资质影响)
疾闪
附体后增强主人的闪避。(受珍兽的身法资质影响)
高级疾闪
附体后更大程度增强主人的闪避。高级疾闪比疾闪更好。 该技能可以在洛阳(182,157)云渺渺处,使用灵兽丹?合(1级)进行升级。 (受珍兽的身法资质影响)(受珍兽的身法资质影响)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