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钱庄

元宝商人

功能NPC

元宝商人,孙进宝

NPC位置

洛阳钱庄(45,40)孙进宝

功能种类

兑换元宝、兑换元宝票、兑换返券

元宝是游戏中一种特殊的货币,一些珍奇物品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必须使用元宝来购买。玩家可以在背包中中,在左下角查看你拥有的元宝数量。

新天龙资料截图

怎样获得元宝?

1、购买《天龙八部》点卡后,登陆官网进行充值,直接在人物头像右侧“兑换”按钮进行兑换,或者找到洛阳(303,314),进入钱庄找元宝商人兑换,选择“将点数兑换成元宝”以此来获得元宝。

2、拥有元宝票的玩家,可直接右键使用获得元宝。玩家等级≥30级,才可以兑换元宝票。

怎样获得绑定元宝?

绑定元宝是限制流通的元宝,只能用于购买绑定元宝商店的商品,并且这些商品也都是绑定的。绑定元宝可以通过参加一些活动获得,在元宝商店的绑定元宝卖场中可以使用绑定元宝购买到同样的非常丰富的商品。

返券商店

什么是返券?

游戏中另一种特殊货币,使用返券可以在返券商店购买其中的道具。返券无携带等级限制,总携带上限为9,999,999。返券有有效期限制,当年兑换的返券将在次年1月1日被清空。返券不能交易,不能储存在仓库和商会等地。每天消费返券的上线为1000万。

新天龙资料截图

怎样获得返券?

在畅游充值管理中心通过银行卡充值、银行卡大额充值、支付宝充值,充值1点数可获赠4积分点。在钱庄(65,40)孙进宝处可以将积分点按1:1比例兑换成返券。

可以在返券商店的左下角,及背包的右下角处查看返券数量,返券可以用来购买返券商店的稀有商品。

神秘商店

神秘商店里会出售一些特殊的元宝商品,譬如高级的手工制作材料,罕见新奇的珍兽宝宝,甚至还有稀有的珍兽技能书。不过这样的好事不是每天都有的,神秘商人会随时带着奇珍异宝在大理(109,64)处出现,如果你运气够好碰到他的话,一定要多抢几件宝贝在手中。

神秘商店中出售的道具均为元宝商品,需要使用元宝才能购买的,神秘商店道具的上架时间不固定,任何时间均有可能有新的道具上架,而且道具的数量也是有限的。

赠点商店

赠点是通过获得得到的一种点数,可以使用赠点在赠点商店中购买各种物品,赠点数量也是可以在背包中进行查询。

特价商品

特价元宝商店中会出售特价商品,每过一个月特价商品都会更新,特价商品在元宝商店-大卖场-特价商品栏目下。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