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直接升级

玩家可以通过洛阳(280,322)彭怀玉、楼兰(279,198)克里木、束河古镇(134,85)荆嵌石处对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进行直接升级。彻底免除宝石升级时,摘除、合成、镶嵌等繁琐操作。

将已镶嵌宝石的装备放入升级宝石界面当中,便可对想要升级的宝石进行选择,根据所要升级的宝石类型及等级,支付对应数量的元宝之后,即可瞬间将宝石的等级提升1级。

升级冥晶石时,需要选择升级冥石或者晶石,并根据冥石或晶石的等级支付对应数量的元宝后,即可将其等级提升1级。

小提示:

1.红利宝石无法直接进行升级,仍需通过宝石合成进行升级。

2.升级后的晶石等级不可高于冥石等级,否则无法对晶石进行升级操作。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