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装备精通

装备淬炼

玩家在苏州(363,243)慕白处,可以对80级以上手工装备及重楼装备进行:装备淬炼、装备精通属性升级、装备精通属性转移、进行手工拆解操作。

装备淬炼

可淬炼装备:80级以上手工装备以及重楼装备。装备精炼后,可随机获得3种精通属性。

新天龙截图

各类装备可获得的精通属性

精通类型 装备类型(80级以上手工) 可淬炼出的精通属性
防具精通 衣服、帽子、护肩、手套、腰带、鞋 力量、灵气、体力、定力、内功防御、外功防御、闪避、所有属性
武具精通 项链、护腕、戒指、护符 命中、内功攻击、外功攻击、冰攻击、玄攻击、火攻击、毒攻击、气上限、身法

已精通的属性不满意,可以通过消耗道具“离火”对精通属性进行重新淬炼。道具“离火”可通过:离火炼炉、手工装备拆解获得。

新天龙截图

淬炼操作时,可最多同时锁定2条属性,被锁定的精通属性在淬炼时不发生变化。淬炼操作时,锁定的精通属性条数越多,操作所需的交子及道具数量越多。

新天龙截图

每件装备可获得3条相同的精通属性。(例如,防具类装备可同时获得3条体力精通属性,武具类装备可同时获得3条属性攻击精通属性)

注:玩家在进行淬炼操作将会优先扣除绑定的离火,如果淬炼消耗为绑定道具,则淬炼完成后所要淬炼的手工装备也会变为绑定状态,重楼装备绑定状态不发生变化。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