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帮会属地玩法

属地归属

群雄封赏活动的前三名,可在周日16:05-16:20之间,前往苏州(262,229)许言成处,根据群雄封赏的名次顺序,由第一名开始,依次进行帮会属地选择。

帮会属地共有三处:昆仑福地、圣火宫和汗血岭。每个帮会仅能选择一处作为本帮属地,已经拥有帮会归属的属地,无法再被其他帮会选择。若在一定时间内没有选择,将会在剩余未被选择的属地中随机选择一块属地作为本帮属地。

属地保护

每周一至周六0:00-8:00期间,帮会属地进入属地保护期,属地保护期内,属地归属帮会的所有杀气值≤0的帮会成员,在属地场景被击杀,不受任何损失。任何非属地归属帮会的玩家,在属地保护期内主动宣战击杀任意属地归属帮会的玩家,将获得2点杀气。

注:帮会宣战高于个人宣战,即若非属地帮会宣战了属地帮会,非属地所有帮会所有成员进入属地时,判定为主动宣战。

镇守属地

周一至周六每天10点、16点30将开启镇守属地活动。

镇守属地活动期间,10点、10点03、10点06和16点30、16点33、16点36三个属地将会出现前来夺宝的江湖枭雄(第一名属地)、江湖匪首(第二名属地)和绿林响马(第三名属地)。

所有玩家均可组成3人以上队伍前往属地击杀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成功击杀后可获得黄金虎印(江湖枭雄掉落)、白银虎印(江湖匪首掉落)或青铜虎印(绿林响马掉落),并出现属地宝物。所有玩家均可抢夺宝物,但宝物同时只能有一人开启。最终打开宝物的玩家,所在队伍中所有成员均可获得黄金虎印(第一名属地宝物)、白银虎印(第二名属地宝物)或青铜虎印(第三名属地宝物),属地归属帮会的成员将获得双倍奖励。

携带一定数量的黄金虎印、白银虎印和青铜虎印,可在昆仑福地(101,41)王旗、圣火宫(22,98)王旗或汗血岭(86,81)王旗处,兑换珍贵的元宝道具奖励。

小提示:没有归属的属地,将不会出现江湖枭雄、江湖匪首和绿林响马。

注:以上所有图片均为测试时期图片,一切以游戏内更新的内容为准。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