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逆袭九黎

活动名称

逆袭九黎

活动时间

周二、周四晚21:00-21:30

活动场景

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

活动介绍

等级≥85级且持有道具九黎军牌的玩家,可前往凤鸣镇(167,70)巢汝昕处参与该活动。混入九黎一族盘踞的潮京城、钧天城或罗浮城中,击杀九黎之众。

参加等级

85级

组队类型

组队

活动流程

活动开始时,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同时刷新40个九黎外关守卫、30个九黎中关守卫、20个九黎内城守卫、1个九黎司命和1个司命宝箱、1个九黎汐魔和1个九黎汐魔宝箱、1个九黎汐灵和1个九黎汐灵宝箱、1个灵山大巫和1个灵山大巫宝箱;

开启宝箱

每个宝箱会对应1个NPC,例如潮京城司命宝箱对应的NPC为潮京城九黎司命;在宝箱对应的NPC死亡之前,宝箱无法被开启,且同一时间内仅1个角色可开启宝箱;成功开启宝箱后,即可随机获得对应的奖励内容。

活动结束

活动开始30分钟后,当次活动将立即结束;

活动道具兑换

玩家可在活动过程中获得九黎骨雕(PK死亡掉落),可在凤鸣镇(167,70)巢汝昕处兑换为九黎骨粉;单次兑换消耗的九黎骨雕越多,可获得的九黎骨粉的数量就越多;玩家可使用九黎骨粉,在凤鸣镇(167,78)王冠处兑换奖励。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活动奖励

九黎司命、汐魔、汐灵宝箱:(概率获得)

净云水、初级勾天彩、铸纹血玉、缀龙石·元、缀龙石·暴、缀龙石·伤

灵山大巫宝箱:(概率获得)

净云水、中级勾天彩、铸纹精玉、缀龙石·元、缀龙石·暴、缀龙石·伤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