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进阶评分

各等级每1颗普通宝石增加的进阶评分表:

宝石等级 1 2 3 4 5 6 7 8 冥晶石(8级•8级)
进阶分数 1 2 4 7 10 15 20 30 50

注:冥晶石的进阶评分,以冥石和晶石中,最高的宝石等级来计算进阶分数。(晶石实际等级=晶石当前等级+1)

举例说明:

1)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5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5+1,按6级计算,这颗冥晶石的进阶评分为6级宝石的进阶评分15点。

2)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4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4+1,按5级计算,这颗冥晶石的进阶评分为5级宝石的进阶评分10点。

3)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3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3+1,按4级计算,这颗冥晶石以5级冥石(取最高宝石等级)的进阶评分10点。

宝石进阶评分达到一定分数后,可直接影响门派进阶控制技能的时间

宝石进阶评分 宝石进阶等级 门派进阶控制类技能的控制时间增加 门派进阶控制类技能的受控制时间减少
0-959 0 0秒 0秒
960-1279 1 2秒 2秒
1280-1919 2 4秒 4秒
1920-3199 3 7秒 7秒

1)进阶控制时间增加:玩家使用已进阶的控制技能时,该技能的使用效果受到玩家宝石进阶等级的影响。宝石进阶等级≥1级时,技能产生的控制时长将获得相应增加。

2)进阶控制时间减少:玩家被控制技能命中时,若已进阶该技能的防御秘法时,应受到的技能效果依据玩家宝石进阶等级影响。宝石进阶等级≥1级时,技能产生的受控制时长将获得相应减少。

3)十大门派:进阶技能进攻性、防御性秘法。

门派 进阶技能 进攻性秘法(1级) 防御性秘法(1级)
逍遥 八阵图、诛仙阵 八阵图·逆脉、诛仙阵·盲 八阵图·调息、诛仙阵·明
丐帮 雪泥鸿爪、棒打狗头 雪泥鸿爪·逆脉、棒打狗头·锁 雪泥鸿爪·调息、棒打狗头·解
峨嵋 月落西山 月落西山·盲 月落西山·明
慕容 星河虹吸、探营取将 星河虹吸·止、探营取将·锁 星河虹吸·疾、探营取将·解
少林 金刚伏魔圈 金刚伏魔圈·止 金刚伏魔圈·疾
明教 葵花点穴手、烽火连城 葵花点穴手·锁、烽火连城·钝术 葵花点穴手·解、烽火连城·刚身
武当 七星聚首、天外飞仙 七星聚首·失魂、天外飞仙·失魂 七星聚首·护体、天外飞仙·护体
星宿 一日丧命散 一日丧命散·盲 一日丧命散·明
天龙 八门金锁 八门金锁·固步 八门金锁·破阵
天山 同生共死、兰花点穴手 同生共死·锁、兰花点穴手·锁 同生共死·解、兰花点穴手·解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