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第一擂

威望奖励

新天龙截图

只要参与天下第一擂的战队成员,都可以在每一场比赛结束时获得对应的威望值奖励,玩家每天最多只可获得700点威望值。战斗胜利者将获得较多的威望值,战斗失利以及打平者将获得较少的积分。

新天龙截图

战斗结果\级别 胜利 失败 平局
宗师级别赛区 70 45 45
豪侠级别赛区 40 25 25
名士级别赛区 20 10 10

所参与的赛区评分级别越高,战斗结束后可获得的威望值越多。

新天龙截图

玩家获得的威望值可前往洛阳(296,225)、苏州(262,239)、大理(183,104)擂台指引使处,兑换威望奖励物品,威望值不受赛季影响,玩家可积累威望值并在任意时间进行奖励兑换。

奖励补领:

等级≥80级的玩家,在天下第一擂比赛(非大区赛)期间,参与场次不足12次时,均可在当周周日15:05至下周六24:00前往擂台指引使处通过花费金币或元宝找回威望值,兑换精金石。

小提示:段位越高,单次找回威望越高,参战次数越少,可找回次数越多。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