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第一擂

赛季与赛区规则

活动名称:天下第一擂

活动时间:赛季前四周的每周日14:00-15:00

活动NPC:洛阳(296,225)、苏州(262,239)、大理(183,104)擂台指引使

参与等级:等级≥80级

赛季说明

赛事的举办以五周为一个赛季,比赛时间均为每周日的14:00-15:00。其中前四周为服务器内比赛,第五周为跨服赛。在前四周的比赛过程中,在原服务器的各赛区排行榜前3的战队,将可获得参加大区赛的资格。

新天龙截图

每一个赛季的战队排名与战队积分,会在赛季的第五周周日的大区赛结束后重置,所有战队在新的赛季中,将可重新角逐赛季冠军,以及跨服比赛的参赛资格。

战队排名与战队积分每4个赛季的最后一次大区赛比赛结束后的当晚重置,所有战队在新的赛季中将可重新角逐赛季冠军以及跨服比赛的参赛资格。

赛区划分

等级≥80级的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装备评分,适应参加宗师级别赛区、豪侠级别赛区、名士级别赛区进行比赛。每一个赛区拥有独立的排行榜和积分系统,每一支战队在同一个赛季只可参与一个赛区的比赛,且在比赛是只会与处在同一赛区的战队进行比赛。

赛区分类 赛区装备评分(历史最高装备评分)
宗师级别赛区 战队成员装备评分≥120000分
豪侠级别赛区 120000分≥战队成员装备评分≥35000分
名士级别赛区 战队装备评分≤35000分

 

新天龙截图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