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帮会神兵阁

神兵阁简介:

当帮会城市修建建筑:神兵阁后,帮会将拥有开放福利:神兵阁的资格,帮会成员进入神兵阁后,可击杀怪物获得经验。神兵阁每天只能开启1次,且仅可由帮会的帮主、副帮主开启。开启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帮会资金,且所要开启的福利等级越高,所需要消耗的帮会资金数量就越多。神兵阁仅在每天的8:00到23:00之间可以开放神兵阁,神兵阁开放后,将在第二日的1:00关闭。

神兵阁

神兵阁等级:

神兵阁共分为5级,福利等级依托于建筑物等级,即所开放福利等级不能高于当前建筑物神兵阁等级。

等级 名称 开放福利等级 开启费用
1级神兵阁 神兵阁 最高开启1级福利 2000金
2级神兵阁 神兵堂 最高开启2级福利 3000金
3级神兵阁 神兵坛 最高开启3级福利 4000金
4级神兵阁 神兵楼 最高开启4级福利 5000金
5级神兵阁 神兵殿 最高开启5级福利 6000金

进入神兵阁:

神兵阁开放以后,所有帮会成员可以消耗30点帮会贡献度来领取状态:进入神兵阁,拥有该状态的帮会成员可以进入神兵阁,该状态每天仅能领取一次,且持续2小时。该状态仅能在8:00到24:00可以进行领取。神兵阁内分布的怪物等级为80、85、90、95、100级,开启的神兵阁等级越高,怪物强度和怪物经验越多。

进入神兵阁

神兵阁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